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通热力——新的上升浪开始

一、沪强深弱暂露头角。
新年后的7个交易日,上海市场的几个指数暂时领先,上证50和沪深300排名前列,创业板指数和中小板指数虽然还是月阳线但涨幅落后两个点。
领先的板块主要有区块链、白酒、房地产、水泥、家用电器、建材、石油等。
昨天区块链成为领涨板块,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
区块链是比特币的一个重要概念。
区块链的龙头是600093?易见股份,成员包括002447?壹桥股份、300542?新晨科技、300468四方精创等。
300542?新晨科技最近3天组合是多方炮。

二、华通热力——新的上升浪开始。
华通热力002893主营业务为热力供应、节能技术服务,在北京市实施供热总面积超过2400万平方米。作为技术型热力企业,华通热力秉承“专注节能、绿色供热”的发展理念,长期致力于节能技术研发、节能供热投资及节能技术改造业务。
该股现在是第三浪开始。

阻力位33.95元。
新的上升浪会创新高超过43.48元。
可以积极买进。
三、盘龙药业估计今天会涨停板。
昨天医药股龙头华森制药002907又涨停,该股黄金坑目标46.41元。

另一个医药股盘龙药业002864估计今天也会涨停。

该股是多方炮走势。
四、继续看好建科院300675新的8浪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