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荣安地产——今年翻2倍+阻力位6.06

统计今年1月2号至昨天收盘,涨幅前列的热点板块是区块链、石油化工、白酒、房地产、家用电器、维生素、化学纤维、渔业、水泥等。
区块链是1月最大热点,一般规律是:新的热点是从月初开始然后炒作一个月时间,譬如去年清明节后的4月5号开始炒作雄安新区概念,一直炒到5月初结束,时间一个半月,而龙头冀东装备4月涨幅达到惊人的167%。
而现在出现的区块链热点才刚刚启动,时间最少也要一个月,而龙头最少也要翻倍,600093易见股份目前月涨幅58%但停牌,300542?新晨科技目前月涨幅54%,002235安妮股份目前月涨幅45%都还没有达到100%,所以区块链热点还要继续炒作。
另外一个热点是房地产。
1月房地产龙头是荣安地产000517,本月涨幅已经达到76%,超越区块链股票的涨幅。
实际上荣安地产去年跌幅达到35%,区块链股票也是去年跌幅比较大的股票,正所谓跌幅越大反弹越高,一些证券公司在去年底预测今年10大金股恐怕不会推荐这些跌幅大的股票,风水轮流转是股票的特点。
从年K线分析,荣安地产还没有超过去年最高6.06元。

现在还是下楼梯行情,一旦超过6.06就是上楼梯行情。
投资者可以密切关注6.06的突破,以星期五收盘5.95元预测,超过6.06就是星期一的问题。
超过6.06元以后,由于去年收盘是3.38元,翻倍就是6.76元,2倍是10.14元。
估计该股今年股价会超过10元。
A荣安地产最近2年业绩很好,2016年净利润1.48亿元,比2015年增长44%,2017年1-9月净利润4.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倍。
另外荣安地产(000517)董事长、董秘王久芳在活动中表示,公司未来仍会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择机进入大健康、教育、金融等领域多元化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