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建科院——周线多方炮可能性

一、创业板指数退至1700点寻求支持。
银监会13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的通知》中,违反宏观调控政策、影子银行和交叉金融产品风险等被列为2018年整治的重中之重。
受此消息影响,深沪市场出现大幅震荡,创业板指数大跌2.97%将1月涨幅抹掉,次新股指数也跌2.97%,上证指数终止11连阳,上证50创近期新高。跌停板股票有26个,涨停板27个。
板块是保险、银行、石油、家用电器、中字头领先,而半导体、芯片、特斯拉、锂电池跌幅前列。
估计创业板指数将在1700点构筑抵抗线,1741点成为阻力位,一月阳线应该还是有希望的。
区块链板块出现分化,卓翼科技壹桥股份跌停板,而新晨科技科蓝软件涨停板。
科蓝软件300663值得关注,该股是国内领先的金融IT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营业务是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软件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主要产品包括电子银行类、互联网金融类、网银安全类以及银行核心类业务类IT解决方案。
该股周线是箱体整理,超过31.56元就开始第三浪行情。

半导体、芯片股应该暂时回避。
二、建科院——周线多方炮可能性。
建科院300675是雄安概念股,该股在雄安新区建立了3个子公司。
雄安新区的建设蓝图是去年清明节公布的,目前还在制定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科学性的发展规划,相信大规模动工时间在今年清明节前开始(一周年)。
建科院现在是新的8浪的第一浪,周线可能是多方炮组合。

什么叫周线多方炮?就是3周时间,一头一尾涨幅大中间涨幅小。

再上一周涨幅32%,上一周涨幅8%,如果本周是多方炮,则本周涨幅也有30%左右。预测星期五收盘52.5元。
三、华通热力创新高可能。
华通热力002893主营业务为热力供应、节能技术服务,在北京市实施供热总面积超过2400万平方米。
该股有创新高能力,超过43.48元就是创新高。
该股是第三浪股票。

四、关注区块链股票——远光软件002063。(13.53是重要阻力位)
五、继续关注区块链股票安妮股份002235。(14.67是重要支撑位,17.54是重要阻力位)
六、关注603386?广东骏亚。(拟19亿元投建珠海印刷电路板项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