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股巨震 权重维稳

市场回顾:

早盘集合竞价方面,主板小幅低开,创业板基本平开,机场航运、燃气水务高开居前,石油产业链低开幅度较大。开盘后,高位次新股迎来较大抛压,次新股指数直线回落跳水,强势股纷纷杀跌。不过抛压持续至10点左右后,创业板开始出现回暖情况,众所周知,早盘的急杀不可怕,后面多半会有反弹冲高机会,早盘杀跌反而是不错的低吸机会。随着创业板的回暖,强势股开始纷纷走强反抽,白酒板块则持续火热,资金大幅流入迹象明显,消费股依旧是最大的投资方向。


随着消费板块的走强,强势股纷纷直线反抽,截止中午,两市均以红盘报收,午后开盘,市场资金开始向医药股蔓延,次新医药股有走强的动作,但是好景不长,早盘的放量杀跌还是给市场的做多信心造成了不小的打击,午后强势股巨震,临近收盘,次新股再次出现深度调整迹象,但是好在没有引起恐慌抛售。


后市研判:

上证50全天的表现可以说是很强势,除早盘恐慌下跌外,其余时间均是红盘状态,权重维稳的迹象比较明显。量能上看,上证50近期的成交量已经处于相对低位,继续下行的概率不大,今日缩量收红企稳,后面大概率是要反弹的,因此权重方面,我们谨慎看多,权重能够稳住自然是好事,指数下探的概率就会小很多。



创业板在触及1880点位的强压力后,开始出现回落迹象,说实话,上面的这个压力太大了,强压下方运行,蓄势过程是必不可少的。目前仍处于蓄势阶段,突破1880位置的强压,创业板指数可能会突破底部震荡区间,掀起普涨行情,但是目前仍处于磨底阶段。


短线看,创业板触及压力后回落,四连阴回调,失守短期均线支撑,市场仍存在进一步探底可能,下方的强支撑在1770点一带,这个位置不应该被跌破。杀跌动能主要集中在高位的创业板权重,我们说过,再好的股票涨高了也是有风险的,因此,尽量回避高位创蓝筹,下方仍有调整的空间。


今天就初步和大家聊到这里,如果你觉得老谭说的有道理,就来老谭直播间一起交流学习吧!


把握市场主线,精选起爆个股,祝你在股海扬帆起航!


事情只说一次!!老师准备启动复利计划,开始正式运行,朋友们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会,你要是把握不好就跟上薇财富号 JWDWHFF66 我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是把握好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