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09号 周(二)实时直播

炒股基本功 炒股最重要的是心态, 3心态好了才能客观判断大市和研判个股。 1做到手中有股,心中无股是中长最高境界。 9做到手中无股,心中有股是短线的最高境界。 1个人投资者每人情况不同,股市资历,操盘理念不同,找一套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是重要的,短线中线无好坏之分。 6短线投资讲究“快,准,狠”要求很高的灵敏度和盘感对股票的分类,股性,和历史了如指掌。 4中线讲究“稳,准,忍”要求对股票的基本面,趋势和未来有良好判断。 6短线投资适合经验丰富,具有良好技术和时间的投资者。 3中长线适合有研判能力的上班族和趋势投资者。 3上述都不具备不要进入股市
.股市红色代表上涨,绿色代表下跌。你要短线操作要避免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尴尬,就要学会想买进时加入绿营,卖出时加入红军。 5这样你短线成功的概率就大大提高了,相反追涨杀跌你在熊市和震荡市必套无疑。做股票就是这个样,在看不准的时候和没把握的时候,退出来观望思考,在股市生存一定要将风险控制在自己手里!本博在直播中对股市的判断及推荐的个股只作经验交流及参考!对于盲目跟踪者则自负盈亏!如感觉本博对各位朋友有用的请将本博添加到收藏夹!以便随时查阅!常按F5可及时更新、祝大家投资顺利!心想事成!

08-09 09:08

消息面上:国务院印发十三五科技规划、工信部将推进《稀有金属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国新生儿基因组计划启动、中航工业力推通航业发展、厂商不断上调PVC价格、粘胶短纤价格月涨20%。关注相关板块。

08-09 09:32

受美股昨夜小幅低走,今天中国股市小幅低开!但不用担心什么,今天没有大跌,震荡市是最次的走势!!

08-09 09:53

证券昨日五连阳,今天六连阳的可能性太小了,昨日就说在上证3000点要谨慎,不要激进,或许现在你们会稍微明白一些我的推理!

08-09 10:20

从暂时创业板的走势而言,没有证券的护盘,今天也没有大跌趋势,但成交量较小,导致上涨的点数也不会太多!

08-09 10:42

今天证券不会砸盘,因为下方有5、10、60三大均线支撑,尤其是5日均线不可破,虽然大户资金流出两个亿,但属于五阳之后的理性调整,今天如果是阳才是风险,今天必须是阴,是阳容易在明天砸盘!

08-09 11:24

早盘还算是健康走势,大盘无忧,可以高抛低吸做点差价。

08-09 13:06

大家下午好,上证进入3015~3020月线冲关地带,证券上涨无量变,持续性有待商榷,涨多了抛!!跌多了补模式开启!!

08-09 13:15

证券没有用资金护盘,而是直接拉!!这样持续性有待提高,大家切记下午高位不追涨,因为下午还有震荡模式!!

08-09 13:34

上证3015~3020点附近为今日最大级别分时线高点,且行且珍惜!!

08-09 14:03

昨天表现靠前的板块,今天基本全熄火。小时量比昨天略缩,但第一个15分钟是缩量上涨,第二个15分钟放量下跌。说明短线追涨意愿不强,大家要管住手,买点可能出现在明天下午

08-09 15:02

今天判断失误,自我打脸,国家队要拉伸,要打压,真是难以预料!好好反省一下,明天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