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加速上涨还是冲高回落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稍有震荡便逐步上拉,一路震荡走高,最终沪指创业板指数均收出一根小阳线。周三大盘多将还会有进一步的拉升,不过拉升是加速上涨还是冲高回落还要看盘中量能变化。

沪指周二在券商银行板块的带动下站上了20天线,短线再向上还将面临着前面长阴线高点3057点的压力,这个高点如果突破,则意味着完全收复之前的下跌失地。

创业板由于之前连续下跌,近期又持续横盘震荡,短线反弹的空间要相对大一些,其下一个压力在20天线约2190附近。如果突破20天线,则后续的压力也将是前期长阴线的高点位置。

在二连阳之后,沪指站上了所有均线,短线能否向上加速上涨去收复之前的失地,需要成交量的有效放大。按照之前的量能水平,最好成交量能够放大到2500亿以上,最低也要放大到2000亿以上。

如果量能符合要求,则周三有望向上加速上涨,收复失地,重新启动之前的反弹行情。如果量能继续萎缩,则周三再向上冲高之后,还会有再次回落蓄势的动作。

实盘操作上,目前还是继续持股未动,个股还在反弹之中。根据目前这种市场格局,后续将实盘资金按照三分之一中线仓、三分之二短线仓、短线仓持股不超过一周的策略来进行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