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能否突破波段高点,现在是慢牛行情吗

上星期五晚盘大盘在房地产金融,基金,券商板块拉伸下,出现上涨,收出一根阳线,K线图看上去好像是突破行情的开始,但是仔细看整个市场板块,热点,还有 成交量,人气活跃程度,笔者徐氏牛股认为能后期一路上涨出现趋势行情很难,慢牛震荡往上有一定概率,但是小盘股和创业版赚钱效应很差,如果市场还是活跃中字头这类大盘股,其实市场很难操作的,并且后期发展越是指数往上越是赚钱难,又会出现2,8现象,所以笔者徐氏牛股反感觉如果指数往下回落,很有可能小盘创业版个股开始有发展空间,成为市场热点,反有赚钱效应,后期行情现在建议多多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