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认为打新股中签绝对是运气,那你奥特了,这些技巧对提高概率很重要

首先我说个道理,在以前人类没有了解科学规律的时候,人们信天,也就是运气的意思,现在人类没有掌握科学概率的规律的时候,你们现在也信天,也就是绝对的运气。运气没有绝对的运气,我们不能绝对改变运气,但是能相对改变运气。今天笔者徐氏牛股对打新股经验在整理下,如果你怀疑根本没有技巧,那你可以不要看了,如果相信能提高概率,那下面的技巧细节仔细看下。
现在笔者徐氏牛股用自己真实账户举例,笔者徐氏牛股2个账户,当时自己60万资金平均分30万一个,结果1年时间,一个中4个,一个没有中,笔者徐氏牛股人格保证说的都是真实。以前我也相信运气,但是这个结果以后我一直在思考什么原因,难道运气差这样大吗,根本不可能。笔者徐氏牛股回忆下我这2个账户打新股的区别,一个账户笔者徐氏牛股是固定时间,家里闹钟10点30分响,马上打固定的,还有个账户笔者徐氏牛股老婆管,不固定时间,随机的。在想一下笔者徐氏牛股账户是在国泰君安,开了12年,笔者徐氏牛股老婆是华泰证券,开了1年左右。就这些差距,但是结果差很大,所以笔者徐氏牛股查询网络资料和中签摇号原理,总结出下面提高概率的技巧。

第一:长期坚持固定一个时间,不要随机。
第二:打新股最佳时间10-10.30,2-2.30 ,这个是所有总结的经验时间,因为这段时间是机构报价高峰,还有确实这段时间历史中签高,如果你不信,那你选择9.30分或者2.59分打,都是开盘1分钟和收盘1分钟打,笔者徐氏牛股可以说你中签概率基本在0.
第三;一个账户如果在20万以上,1年没有中,马上换账户,绝对不正常,笔者徐氏牛股不认为这个是运气差。
第四:如果资金30万以上,一定分几个账户,不浪费市值,但分仓资金不要平均分,老账户和新账户分配3-1
第五:开个玩笑烧香拜佛,确实要等运气了,保持平衡心态,老天会保佑你中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