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5·19”,历史会重演吗

A股的套路千千万,也总有一些规律可循:比如黑周四、比如外盘大涨A股第二天不一定高开,外盘大跌A股99%低开!或者每到月末,A股总要来几次大姨妈,而而对于明天而言,最大的规律是:5·19要来了!

距离1999年的“5·19”井喷行情已过去整整19年。面对今年以来中小创成为下跌的重灾区,相比诸位更加愈发关注今年的“5·19” 能否上演一波超跌反弹。

尤其是今天盘面三巨侠:凶案、高送转、次新股集体套人,晚上估计都在关灯吃面,跟在期待,明天的“5·19”能否一雪前耻!

毕竟是数十年前的井喷行情,老股民估计都很激动,新股民,尤其是15年大牛市被套进来的新韭菜,估计还不太熟悉5.19.

1999年5月19日星期三,是一个永载A股史册的日子!当天沪市暴涨4.64%,成交额也从之前的20亿左右水平暴增至42亿。

随后在席卷中国的网络科技股热潮的带动下,上证综指从1100点之下开始,迎来了为期两年的大牛市,上证综指不断创出历史新高,并于2001年6月14日达到最高点2245.44点,期间涌现出了无数网络新贵。

那么这次历史会重演吗?欢迎问候留言发表自己的看法!

5.19行情会怎么走 (单选)

绝地反击,一轮凌厉的上攻开启

监管层求稳,不会大起大落

外围风声鹤唳,继续下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