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盘股上演“闪崩”大戏,权重股依然“垂帘听政

上证指数只跌了0.45%,个股却血流成河,平均跌幅是4%,再现百股跌停!奇葩的是,虽然市场一片凄惨,但上证50迎喜大普奔,14个交易日收出13根阳线,白马股又集体创新高,这让斌哥也迷糊了,这到底是牛市还是熊市。

盘中,有多只个股出现“闪崩”状况,其中,多喜爱、农发种业、西部资源、洪汇新材均直线跳水至跌停,闪崩背后的黑手逐渐浮出水面。查询上述“闪崩”个股的一季报发现,上述个股的前十大流动股东中无一例外均出现了信托计划、资管计划,或者基金专户的身影。种短短几分钟,甚至1分钟内崩盘的跌法,已不叫割韭菜,是拔韭菜根了!这些信托资金,面临监管、赎回、平仓的多重压力,稍有风吹草动,就会不惜血本砸盘!完全就是雷啊!一言不合就跌停....这种短短几分钟,甚至1分钟内崩盘的跌法,简直是绝了!市场的闪崩,对市场信心打击较大,就像天降横祸,不知道哪天就到自己头上!不过,现在市场最大的问题,并非闪崩,而是除了上证50,还能买什么股票!

现在,目光聚焦在了有限的几只蓝筹股身上,贵州茅台等酒业股、云南白药等药业股、中国平安等保险股、招商银行等银行股,市场资金出于避险需求,低估值、业绩稳健的银行标的会是首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