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思聪的万达集团有难了:股债双杀,A股临停,出大事了

今天上午,收到消息称,浦发、工行资管、建行上海均要求其管理人清仓大连万达相关的债券。

随后,万达多只债券现券收益率大幅走高,对应价格大跌。

债市的表现,引发了人们对万达经营状况的担忧,A股万达电影,同步开启暴跌模式。最低报51.92元,成交量放大至逾11亿元。截至午间收盘,万达电影跌幅9.87%,主力净流出超3亿元。

午间公司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739)于2017年6月22日13:00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

万达集团声明辟谣

其称网上炒作属于谣言,网上有关银行抛售万达债券一事属于谣言。万达,经营一切良好。

一名私募基金经理:有可能是股东里的结构化产品遭遇赎回,需要立即清仓回收流动性;还有一种可能是里面的资金提前获得了某种信息,出于风控需要,被迫清仓。

且看后市发展,万达这次,太子爷王思聪一方有难,网友们肯定八方点赞?网友会赞赏支持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