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惨!次新股大面积跌停

啰嗦一下:

受周末监管消息影响,市场赚钱效应再次被压制。

周末消息面最大的新闻,莫过于次新股提速及两只新股停牌自查的消息,这又被认为是管理层监管的重要信号,受此消息影响次新股大面积跌停。

不过,之前小股老师提到的业绩预增股备受资金关注。汇纳科技再度涨停,带动雪榕生物、三钢闽光涨停,板块内多股大幅拉升。

除此之外,无成板块效应热点。

目前来看,中报业绩炒作仍是市场主线,小盘股接力目前还无明显迹象。

因此,接下来的操作上,多从业绩预增股上下手。

7月10日市场热点回顾

周一沪指小幅低开,盘中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大幅杀跌。截止收盘,沪指报3212.63点,跌0.17%。两市合计成交5007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

高送转第一股平治信息打开涨停;钢铁板块走强,三钢闽光涨停,中原钢铁和八一钢铁涨7%;业绩预增个股火爆,汇纳科技四连板,雪榕生物涨停;有色金属受追捧,洛阳钼业涨9%。

近五个交易日两市成交额

神雾环保、神雾节能、三聚环保早盘出现闪崩,此前因造假被质疑。

近五个交易日涨跌停家数

次新股尾盘现跌停潮。永悦科技、新劲刚、美格智能、中潜股份、江化微、等近10只个股封死跌停板,弘信电子、我乐家居、志邦股份、诚邦股份、英维克、易德龙等均大幅杀跌。

7月10日市场赚钱效应

从指数层面上来看,两市尽管今日跌幅较大,但权重股的护盘作用依然较为强势,预计后市指数大跌的风险较小。

操作上,稳健的投资者降低仓位,对手中个股高抛低吸为主。

卫信康7月11日申购

10日涨停股票原因揭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