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都别想跑!2天闪跌20%,万手大单封死跌停,散户:追涨踩雷了

又是一场闪崩大戏!有股民在连续跌停的走势账户市值亏损,A股坑人股现在越来越多了。

截止13日收盘,正虹科技报10.51元,跌幅为10%。该股前期走势不错,在5月中旬到达低点后,连续大涨,而且交易比较活跃,从5月到6月一月大涨50%,但最近走势中却连续暴跌,7月11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股价从震荡平台直接闪跌,封死跌停,今天再度一字板,2天闪跌了20%。

早在6月20日和6月21的交易日中,就可以看出来一些端倪,6月20日,正虹科技尾盘1分钟暴拉4%,然而第二天即低开低走,明显的主力出货。然而在发布业绩预告前两天的7月10日,正虹科技也是放量成交,从盘后来看,主力资金在撤退,吸引散户接盘。

在7月11日晚间,正虹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业绩依然处于亏损局面,再加上最近的行情,业绩预亏股都遭到了市场无情的抛弃,第二天闪跌也是有理可循的,毕竟周三有近30分钟的逃跑时间。

在周二闪崩跌停后,今天直接牢牢封死跌停。封单高达32.9万手,全天成交仅850万,相比之前近2亿的成交量,缩小了很多,也说明进场接盘的人不多。

一位被坑踩雷的小散已经跌得默默流泪:死了死了,股灾时候都没吃过连续的跌停,这次踩到地雷上了,走都走不了,哎!最怕碰到这种了,这可如何是好,怎么向老婆交代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