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第一忽悠:青龙管业变为“乌龙管业”,说业绩暴增,结果出来亏75倍

A股今年,有这么一家公司,3个月前,对外预测今年上半年将盈利增长15倍;然而,现在告诉你,净利润亏损是去年的75倍,虚报业绩的青龙管业一一一这是把财报当游戏,把股东当猴耍吗?

4月24日:

预计中报业绩:净利润915.04万元至943.64万元,增长幅度为15倍至15.5倍,基本每股收益0.03元至0.03元

原因: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正在履行的合同发货增加导致销售收入增加,从而导致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增加。

7月13日:

预计中报业绩:净利润-4295万元至-4270万元,下降幅度为-7610.05%至-7566.34%,基本每股收益-0.13元至-0.13元

1、子公司宁夏青龙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计提的贷款损失准备大幅超过预期,导致净利润大幅下降。

2、因相关工程施工进度缓慢,大订单发货不及预期,1-6月份的产品销售收入低于第一季度报告披露时预计的情况,导致业绩低于预期。

3、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产品的销售毛利率低于上年同期,导致经营业绩低于预期。

业绩预告如此离奇“忽悠”,青龙管业(002457)也被股民讥为“乌龙管业”

那么问题来了,借着XA新区概念,业绩预增,股价暴涨,如今跌停,而背后被套的股民,这份损失谁负责?惩罚又何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