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市场当前走势分析及明日操作策略

一、 大盘分析

创业板15分钟结构:

创业板要注意,目前小周期反弹已经有结束的迹象,明日关注上方1690区域压力,小心明日指数回落,目前看,盘面做多的资金比较多,回落支撑关注1655区域。

上证指数60分钟结构:

上证指数我很久没给大家画,因为上证指数目前60分钟一直在走上涨延伸。但是我认为这里也是短期终点,这是一个失败得反抽浪。因此明日上证指数也看跌,压力关注3235区域,支撑关注3210区域。

二、 持仓分析

目前仓位1成。

所以大家记住,我们短期对于指数判断是见顶了,所以今天一早告诫大家不要盲目追涨,当然你追个煤炭,有色,我就不说了。短线确实疯狂,自有疯狂人追逐,得失几何,冷暖自知。

很多人说我们把中国铝业卖了放牛了,我就不懂了,赚了最确定性的十几个点利润,今天涨停谁能知道,这完全是情绪的超强预期的推升,你只看到了涨停,可是如果没有这种一致性预期推升,就会跌了。而这种超强的一致性预期我们能碰到几回呢?就在周一,你是不是还在怀疑人生呢?

所以,不要看着结果去埋怨,拿到你能看懂的,应该有的利润,就要知足了。你预测不了人心的疯狂有多大,而且我们还要避免疯狂。每天你自己交易都可以买到涨停板,可是一个月下来有多少人能赚钱,三个月呢?半年呢?一年呢?好好思考这个问题吧,我相信大家都可以跟我们一起悟到很多投资的真谛。

那么我们预测的指数要跌了,如果笔记哥意淫对了,大家想想,指数跌是因为什么,肯定是近期疯狂的煤炭有色跌嘛,而题材股目前还是新低再新低的节奏,没人敢碰,那么谁能逆势扛旗呢?只有银行,再加证券吧,所以目前我们仍然布局银行股,耐心等待加仓时机。

为什么看好银行,说一点简单的逻辑,这波银行刚刚开始底部启动,很多前期都是放量拉升突破了多年的震荡平台,今天尾盘银行板块再次资金放量抄底,很多都有小幅拉升,这是阶段性高位的强势震荡形态,所以后面银行股大概率还会继续拉升,明日如果有低吸的机会,可以考虑。

最新持仓:

中国银行1成。(中国铝业已获利了结)

中国银行这个股大家不要担心,一个这么大的震荡日线箱体突破了,怎么可能就在这里结束呢,一个放量的大阳线之后短期用力过猛,肯定要休息休息,明日5日均线就靠上来了,大家没有仓位的可以继续在明日5日均线之下低吸仓位,不过目前我们再次强调,不要重仓,当前的盘面不允许我们重仓,重仓你的心态会变化,操作自然也会变化,这一点大家要记住,始终不骄不躁,拿到该有的利润,其他的不要多想,很多时候你一想多,灾难就来了。

本文所述个股仅供案例学习,不做投资推荐,投资有风险,买卖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