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位盈利百万的老股民分享:一旦遇到“牛股”形态,坚持捂股,获利满满

当每个人都在兴奋地炫耀自己的股票又涨了多少时,行情就见顶了。 涨时重势,跌时重质。

克服惯性思维,不要涨时看涨,跌时看跌。

在股票市场里,钱永远都是从勤奋的投资者流向有耐心的投资者。——巴菲特

本篇文章给大家分享下牛股技术形态,供大家参考学习。

1、“蚂蚁上树”是一种K线技术形态,一般出现在股价的底部区域,是股价见底开始转强的标。走势上,股价经过长期的缩量下跌后盘整走平,当股价踏上13日均线后,以连续上攻的小阳线(不低于五根)缓步盘升。

2老鸭头:庄家建仓、洗盘、过鸭头顶拉高等一系列行为所形成的经典形态。

3涨停回马枪:关注从涨停板后的最高点回调下来的第3天、第5天、第8天、第13天的关键时间周期买卖点,强势股一般回调到第5天、第8天会有买入机会,超过13天行情就会走弱。

4、出水芙蓉:一根大阳线上穿三条均线,均线为多头排列,后势看涨,亦称“一阳穿三线” 出水芙蓉是K线与均线结合的产物,指横盘整理或下跌过程当中,某天一根长阳线突破短期均线系统(如5日、10日、20日均线)

最后需要注意点:如果投资者选择的股票出现下面这些问题,尽早放弃买进的想法。

1、被市场大众遗忘或忽略的品种上,如此散户化的类型一定不会有什么黑马股蹦出来。

2、拒绝大小非解禁压力的品种,当前各路资金不敢做多的原因便是害怕解禁。

3、必须是有概念、题材、成长性、想象力丰富的类型,避开受行业周期影响很大的产业。

4、从价格关系上来看,相对价格应当低于市场平均价格,有着强烈的补涨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