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牛股——丽珠集团

今日牛股——丽珠集团


丽珠集团:品种结构优化,打开上升空间

1. 现有品种结 构逐渐优化,化学制剂占比逐渐提高,研发管线进行重新梳理。研报上调目标价至37元。


2. 销售改革显效果,重点产品医院覆盖率上升。


3. 二三线产品存在潜力


4.研发重新梳理重点推进品种,分工逐渐精细



销售改革显效果,重点产品医院覆盖率上升。

1、消化道领域,19 年 1-3 季度该领域占总 收入 19.0%,同比增 4.9 个百分点。1-3 季度,艾普拉唑肠溶片收入同比增 53.6%,我们 预计该产品全年收入有望达到 10 亿元左右。1-3 季度,雷贝拉唑收入同比增 14.8%,得 乐系列收入同比增 35.2%,维三联收入同比增 23.5%。我们预计未来以上三个产品明年有 望维持在 20-40%的增幅。


2、促性激素领域,1-3 季度该领域占总收入的 19.7%,同比增 1.4 个百分点,亮丙瑞林微球和尿促卵泡素收入分别同比增 24.7%和 6.6%。我们预计亮丙 瑞林微球全年收入有望超过 9 亿元,明年有望继续保持 20% 增速。注射用重组人绒促性 素已申报生产,公司争取明年上半年获得生产批件。


二三线产品存在潜力。

1、精神神经领域,1-3 季度氟伏沙明及哌罗匹隆收入同比增 21.8% 和 39.7%达到 0.99 亿元和 0.40 亿元。哌罗匹隆被新纳入 2019 年国家医保,强化了公司 在精神领域的布局。我们认为神经领域明年有望保持 30%左右收入增长。


2、抗微生物领 域,注射用伏立康唑收入同比增 6.1%,增速较去年放缓主要由于工艺调整,但是公司认 为未来有望继续放量。


其他板块公司认为:

1原料药板块通过品种结构调整,毛利率有望继续稳中有升,带动未来净利润提升。


2、诊断试剂业务明年有望继续保持 10-15%的收入增速。


研发重新梳理重点推进品种,分工逐渐精细。


研发目前分成了几大板块:BD、CMC、临 床医学、临床运营。单抗方面,重组抗 IL-6R 人源化单克隆抗体已启动 III 期临床,病人 入组顺利,公司预计最快有望于 2021 年报产;重组人源化抗 HER2 单克隆抗体注射液正 在进行 Ib 期临床试验;重组人源化抗 PD-1 单克隆抗体即将进入 Ib 期临床试验。微球方 面,醋酸曲普瑞林微球(一个月)项目处于 I 期临床;注射用醋酸亮丙瑞林(三个月) 已获临床批件,公司预计微球产品最快有望于 2021 年报产。


更多实时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按《ctrl D》收藏、关注老张的盘中直播,本博每天9.00--15.00时时解盘市场资金动态、消息异动、个股起爆、趋势变化;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谨慎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