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狮子金融:避险退潮难撼黄金多头,英镑止跌并未反转

受到避险情绪回落的影响,黄金小幅回落,但是黄金的利多消息较多,对黄金依然可以起到支撑的作用。而英镑仍然属于空头形态,没有任何反弹信号的出现,抄底风险依然较大。

黄金:

基本面:

受到全球股市上涨以及美元走强的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出现明显回落,黄金受压回落,但是回落空间相对较少,在利空没有大跌的背景下,表明多头力量仍然较为旺盛。目前,国际金融市场虽然仍有风险偏好的存在,但全球经济放缓以及国际宽松的环境仍然将支撑金价的进一步走强。同时,国际贸易情绪依然存在不确定性,这也将成为黄金多头的支撑,而市场对美联储的降息预期仍将会对黄金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

技术面:

从黄金日图级别来看,黄金高位震荡,均线多头排列,虽然出现短线上的回落。但整体的向上趋势没有改变。指标多方区域内运行,也还没有出现明显的调整现象,而旗形整理过后的涨幅目标价还未到,震荡过后仍有创新高的机会。狮子金融认为,黄金多头形态明显,调整结束之后继续向上的概率较大,依然可以逢低做多。

英镑兑美元:

基本面:

目前,英国的新首相约翰逊将赴欧洲讨论新的脱欧协议,这可能会给英镑带来短线上的利好。但是,为期三年的脱欧谈判都没有达成共识,现在想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新的协议,可能性不高。当然,这还得继续观察欧盟的态度,如果欧盟的态度有所缓和,可能英镑就还有继续反弹的机会。如果脱欧进程继续往无协议脱欧发展,那英镑继续维持弱势向下就成为了大概率事件。

技术面:

从英镑兑美元的日图级别来看,镑美呈现底部震荡形态,虽然有止跌的迹象,但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反弹形态。目前,均线系统仍然处于空头排列迹象,下降常态延续,指标也没有出现任何背离的迹象,后市继续创新低的概率较大。狮子金融认为,在没有突破下降常态前高之前,镑美弱势形态还会延续,建议依然以逢高做空为主。

免责声明:文中观点仅为狮子金融分析师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