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3月23日 热点牛股推送十实战大盘分析直播 《原创》


大家早上好,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老谭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老谭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老谭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老谭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老谭,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每日直播约9:00点开始,电脑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手机版的返回进来就可以看见最新消息







03-23 09:08


早评:上周五A股走富时扩容行情,主要涨指数不涨个股,盘面行情主要以蓝筹大盘股上涨为主,个股分化反弹。上周五收盘之后a50大幅跳水,砸的比较深。周五那天美股经历了冲高跳水暂时还没止血。A股目前来说再次到了历史低估值水平,这个证监会领导已经说出口了,这是在释放一些积极信号,潜在意思就是不要随意做空。今天亚太市场日本小幅低开震荡,而韩国再次经历暴击大跌。A股早盘是很大概率继续低开,不过低开之后仍旧会盘中反弹,而且即使低开也是上周五反弹较好的那些股票低开,比如银行,地产多一些,对于个股来说,今天个股分化行情仍旧有。

03-23 09:46


盘面主要还是庄股和医药这两个活跃,万马科技这种也是类似庄股,类似日丰股份那种


03-23 09:58


现在主要问题是盘面波动太大,大资金上不去仓位

03-23 10:11


5G还是强,几个低价的5G补涨,宜通世纪这种

03-23 10:26


技术上这里是上周四2646点支撑反弹以后,遇阻2750点淘气提示的第一个带级别反压引起的对位回踩,原本可能回踩到2700点附近或以上就能稳住的,但因为外围市场非常糟糕,所以回踩到了这里才出现对位消化后的低点,关注该低点附近的支撑,看能不能消化以后反弹起来!

03-23 10:34


惊喜不断:上周四盘前推出的牛股 甘肃电投000791 今天强势拉升涨停,恭喜买进的朋友们成功获利10个点以上了,今天我们减仓或全部卖出了,大家点赞支持一下!







03-23 10:35


分时线低点,级别较大!这里再次出现大级别低点,看看能不能和上周四2646点的大级别低点形成共振强支撑,并再次引起带级别的反弹!

03-23 10:51


在我的预防中,短期股指是有可能破2600点的,但是破2500点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小,除非外围雷声不断! 对目前位置大家都认可是底部区,就是什么时候开始涨不知道,002281光迅科技出现一波快速拉升,在酝酿一阳多线的票就是不一样。

03-23 11:03


10点前看着宝信软件还行,现在立马转阴跌3个多点! 002970锐明技术短期为什么连续杀跌,因为海外营收战比接近40%,对半年报肯定受影响,我们短期是要回避那些海外业务量比较大的行业与个股,他们短期的受伤程度相对会比较高。

03-23 11:13


当前的环境我们只能做做尾盘行情,如果你连续2-3次股票在次日卖出后还继续上涨,那市场有可能转折点来了,市场极有可能波段的机会,也就是说,部分一阳多线个股出现主升浪时那市场将会转暖。

03-23 11:19


当前有多只一阳多线个股的图形还是非常漂亮的,数据中心、通信设备板块当前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多只个股还是刚刚出现启动信号。


03-23 11:31


弱势行情农业板块也成了避风港了,玉米、种业板块涨幅都在2%,金健米业涨板。现在的行情,尽量避免开新仓,以做好手里股票的高抛低吸为主要工作。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

03-23 13:29


大家下午好,早盘市场回踩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与上周四6个大级别低点共振出现的2646点形成共振,午后继续关注市场反弹力度的加强!

03-23 13:30


大势还是不稳,稳健客近期就是多看少动,激进客控仓在妖王强势股投机,外围天天暴跌之下,独善其身很难,所以这段时间,还是控仓观望为主,对于多数人而言,比较适合!

03-23 13:33


今天的股指想收在2700点上方有点难度了 两市跌幅超10%的个股有20家,目前的局来看还将会继续增加。


03-23 13:42


2700点对A股来说位置是有吸引力,但是再跌100-200也属正常,对大批个股的杀伤力度可不小,对于下降通道中的个股就不要轻意去抄底,很可能还在半山腰。

03-23 14:10


午后盘面一盘死水,当前由于市场没有承接资金,两市涨板个股也有40家,但是大批是很难买到 北向资金还是持续流出,两市跌停超60家!

03-23 14:18


市场上午最低是2663点,上周四最低是2646点,这里看共振低位的支撑怎么样!

03-23 14:31


漂亮:早盘带领实战学员布局的牛股 中超控股002471 成功涨停,恭喜我们实战学员成功收获涨停牛股,在这样的行情我们仍然操作涨停牛股,没有跟上实战的朋友还在看我的直播,看直播的朋友也要点赞支持!










03-23 14:49


盘面看,跌停板过100家了,而国家大基金二期的票,几乎全线跌停了,难道是先广而告之,然后集中收割,这这种收割的方式也太耍无赖了吧,尾盘控制仓位,晚上消息不确定性还有好多。

03-23 15:09


盘尾市场一塌糊涂,技术上这样难堪,除非今晚美股大涨,否则明天需要早盘确认低点!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