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应该高开

今天大盘应该高开,上攻时关注285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7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81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800点附近。

消息面上,大族激光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减少62.63% 拟每10派2元;中国船舶: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99.84%;保利地产:一季度净利润23.79亿元 同比增长2.55%;药明康德: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21.59%;东方航空:一季度亏损39.33亿元;中远海科:与阿里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第一季度净利润525.8亿 同比增长3.2%;华东医药: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上涨26.46%;南方航空:一季度亏损52.62亿元;王府井:一季度亏损2.02亿元;中国人保:一季度实现净利润70.61亿元 同比增长19.9%;包钢股份:一季度亏损3.24亿元;深深房A: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66.54%;万达电影:一季度净亏损6亿元 600余家国内影城至今全部暂停营业;紫光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20亿元 用于5G网络应用关键芯片等项目;深圳机场:一季度亏损1.21亿元;新希望: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6.27亿元 同比增长144.13%;中国平安:公司完成本次回购 累计耗资59.94亿元;路畅科技:控股股东郭秀梅等9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93%公司股份;招商蛇口一季报:净利润同比下降79.48%;益生股份一季报:净利润1.96亿元 同比下降48.75%;中海油服:一季度净利润11.4亿元 同比增长近36倍;金健米业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761.59万元,同比下降87.42%;京沪高铁: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86%;中国石化第一季度营收5555亿元,净亏损197.8亿元,去年同期盈利147.63亿元,第一季度炼油业务经营亏损258亿元人民币;上汽集团:一季度净利润为11.21亿元 同比下降86.42%;美的集团:一季度净利润48.1亿元 同比降21.51%;格力电器:一季度净利润15.58亿元 同比降72.53%;美股收盘,三大指数均涨超2%。纳斯达克指数涨3.57%,标普500指数涨2.66%,道琼斯指数涨2.19%。

昨天收盘以后,重要会议研究确定了支持湖北经济发展一揽子政策,从财政税收、金融信贷、投资外贸等方面明确了具体措施。对湖北板块构成利好,但这个板块以前炒作过多次,比如东湖高新长江通信等当初都有过连续涨停,目前只是利好兑现,大家要小心冲高回落。

今天是季报公布最后一天,昨晚公布最大的惊雷莫过于中石油、石化,其中,中国石油股份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为5090.98亿元。2020年第一季度净亏损162.3亿元,去年同期为102.5亿元。中国石油化工股份2020年第一季度净亏损197.82亿元,去年同期盈利147.63亿元,两桶油亏损超过360亿元。广大股民彻底蒙圈了,现在基本是油价倒贴,国内还有40美元保底,中石油,中石化怎么可能亏损呢?甚至还有人质疑是不是都发了奖金?其实这点也很正常,40美元保底,超额增收部分都上缴了国库,至于油价倒贴那是现在,但中石油、中石化都有高库存,比如中石化年报显示,截止2019年末,公司库存1924亿,而当时的国际油价是60美元/桶!也就是说中石化现在卖的还是去年的油,这个亏钱就很正常了,这就是一个领导层决策问题,他们没有想到现在油价会有这么便宜!因为中石油、中石化占比大盘权重较大,今天如果回调将拖累股指上行。

技术上,今天受到外围股市大涨影响,大盘应该还有上攻到2830点上方,但2850点附近的压力较大,如果提前上攻到2850点附近,大家可以考虑降低仓位过节,毕竟节日期间消息面还有很多不确定性,美股提前连续上涨,要防止节日期间回调,所以,我们整体建议大家保持6成以下仓位持股,仓位重的朋友今天借上涨可以考虑适当控制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