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

周五大盘没有下探3248点,午后也就没有出现逆转,而是选择一路震荡阴跌。截止收盘:上证收盘于3266点,跌0.80%,深证收盘于10998点,大跌1.01%,创业板收盘于1773点,跌0.58%,两市成交3767亿。较周三基本持平,K 线收出一根地量中阴线。与金盛庄在《周五有望再度中阳》一文中的预期有些偏差。上证周跌幅0.72%,和四、五月行情一样,再现五连阴,下周能否探底回升终结五连阴?



按照常规,周线五连阴或五连阳多将出现一次短线变盘。周五大盘没能守住3290点而收阴,就预示着下周收阳的概率超70%,其实周五收阴并不是坏事。但市场要想变盘,多会出现一次恐慌性杀跌。所以,下周一、二应该有一次惯性杀跌的过程,同时也有望砸出下周的最低点。



技术面:本周上证的周线再度在34周线3260点处止跌,下周有望惯性下挫55周线3235点,也应该有效止跌,因为暂时周线MACD 处在强势死叉中,在没有下穿0轴之前不会出现大级别的杀跌,而且遇到重要的均线都会出现一波反弹。所以,金盛庄认为,下周初大盘多将在233线(3248点)和55周线(3235点)出现两次长针探底后形成一波日线级别的弱势金叉行情。但反弹的高度十分有限,3300点附近已经成为重要的压力位。



创业板虽没有出现周线五连阴,但周线MACD依然处在弱势死叉之中, 除377周线(1498点)外,其他所有均线都是压力线,大家暂时不要对创业板期望太高。尽管金盛庄对2018年的题材板块行情充满期待,但创业板在2000点和2200点附近的巨大抛盘不被消化,将很难反转。所以,由于创业板在2000点之上的套牢盘都在死扛,在极端行情下,也不排除会出现日线和周线级别的底背离杀跌行情。1641点就不一定能止跌。但在2014年的起爆点1500点附近将一定可以逆转。



综上所述:大盘下周初有望在3248点和3235点附近出现两次长针探底后反弹。周线收阳的概率超70%。但反弹的高度有限,题材板块和蓝筹板块之间的隔天轮动行情会依然。下周终结五连阴比不会改变周线下穿0轴的趋势,所以,金盛庄对本月底和2018年1月初的行情不是很乐观,大家要做好2017年晚节不保的风险防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