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2月1日.实战直播+挖掘牛股{全天版}

粉丝朋友你们好,欢迎来到金盛源,关注金盛直播,就是关注您财富的升值!金盛一言一行绝不谎话连天,直播观点明确,不弄虚作假,不做马后炮,实事求是!我大力倡导大趋势投资理念,追求财富的长期复合增长!喜欢我博客的粉丝朋友们。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 。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温馨提示 :金盛源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转发和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如果你认为金盛源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



粉丝朋友们,你们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在本博这里不会辜负大家



、、、、、、早盘09:16分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2-01 08:47


早评/技术分析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上证50强势带动沪指回补缺口成功翻红,但题材股跷跷板效应下遭到沉重抛压,创业板领跌两市;午后上证50回落压制市场重心下移,沪指创出日内新低后,在上证50拉升下收窄跌幅,但百股跌停致创业板几乎光脚长阴报收。周三收盘,上证指数报跌0.21%,成交量2427亿元,深成指数报跌1.06%,成交量2514亿元,创业板报跌2.66%,两市共涨停27只,跌停130余只,沪指日K再收假阳星,险守20日均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增量交投主要由恐慌盘贡献。均线系统来看,5日均线即将死叉10日均线,空头维持短线优势,但长中期均线继续维持多头排列,大方向不会因为一两根K线而改变,急杀又是一轮调仓换股的机会。沪指20日均线失而复得,若中阳来确定早晨星将意味短线调整的结束,周四走势就尤为关键。一月虎头蛇尾,二月开门红可期,以往经验来看,每次百股跌停后,市场都会是理性回归的走势。创业板以跳空缺口失守所有均线,牛熊线每次突破都遭到空头的快速凶狠砸盘,仿佛冥冥之中遭到黑手的蓄意压制,这次也没能例外明明知道上证50的“护盘”将是泥沙俱下的结果,可是偏偏不留余力的在伤口上撒盐,某队不走,百股跌停会常见余音绕梁。现在创业板再次完全空头排列,跳空缺口短期若不能快速回补,又将是漫长的修复周期,而量能上来看低位放量,调整周期或不会太久,投资者切勿跟风追涨杀跌就好!

02-01 08:50


盘前免费送出:永福股份(300712)该股可以短线跟踪一把,把握好逢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2-01 08:54

今日热点次新、钢构、互联网+

02-01 08:54


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不一,道指涨0.28%,纳指涨0.12%,标普涨0.05%,泛欧STOXX 600跌0.17%;纽金涨0.3%,WTI原油涨0.36%。外围整体回暖,对A股开局有积极影响,百股跌停,恐慌再现,以往经验来看,理性修复将随之而来,淡定!

02-01 09:42


还是有不少直接跌停的,为什么昨天会爆发大面积跌停呢,按照交易所规定,当股票出现以下三种情况的时候:1.净利润亏损2.净利润上涨或者下跌50% 3.净利润扭亏为盈上市公司必须在自然年结束后一个月以以内就发布年报预报,昨天是31号,所以才会有各种地 雷上演,过了昨天之后,业绩雷基本就没有了,所以,不用太过于担心市场继续大面积跌停

02-01 09:49


宝钢股份 继续历史新高,钢铁股的业绩今年还是不错的,所以,从中线投资看,问题还是不大的。

02-01 09:52


ST海润价格都跌到1元以下了,A股开始出现仙股了。

02-01 09:54


卫信康 这个次新股,近期趋势还是不错的,如果今天封死,那么明天大概率还是要继续上攻甚至封板的,那么同期的次新股也是大概率会产生联动的

02-01 09:56


近期持续性比较好的几个方向,钢铁有色煤炭以及航空股。这一轮暴跌,对这几个板块的影响非常小。

02-01 09:57


指数上涨12个点,昨天早盘就说了,这个位置可以抄底,虽然午后恐慌进一步扩散,但是我依旧在坚持我抄底的观点,今天看,已经被市场验证也许你觉得很简答,但是当你的观点在盘中遭遇挑战的时候,你是否还能坚持你的初衷。多数人只看结果,我独自承担过程。

02-01 10:18


航空股继续走强,中国国航大涨5个点,南航上涨3个多点,上周末航空股我就不断提示机会,这一波暴跌就没怎么受到冲击

02-01 10:29


下跌还是来自业绩雷导致的大面积跌停,大股还是很稳定的,银行地产都不错,航空,有色煤炭和钢铁也都不错,虽然不是天天表现,但是就一个阶段来观察,都是走走停停中不断新高的,因此,我不担心指数的稳定性,还是有信心的,这个位置只要手中个股业绩不是很差的,不要着急割肉

02-01 10:43


PTA表现还是可以的,荣盛石化这几天涨不停的节奏。

02-01 10:45


三超新材 这个票是做金刚石切割线的,在A股这样的上市公司也就那么几家,岱勒新材,东尼电子

02-01 10:47


华夏幸福 走势还是很不错的,地产以及雄安双重概念,今天看雄安跟风还是很明显的。

02-01 10:52


银行股这一波跳水比较厉害,上下波动2个点。对指数的冲击还是比较大的,银行今天冲高回落也不奇怪的,昨天拉的比较猛,今天休息下。领涨品种只要趋势还在,接下来依旧会有反复的。

02-01 10:56


华友钴业这走势,不知不觉中再度新高了,这个是我在1.24日的时候说的票,截止到今天已经上涨接近10%了,业绩好的票,资金就是不断买买买

02-01 11:24


怎么感觉这一波和11月份那一拨很类似,大股连续加速之后,见顶,市场开始连续性暴跌,当时小盘股也是连续好几天一弄就是百股跌停,这周指数才开始调整,就出现两次百股跌停。

02-01 11:33


收评: 如果市场要稳定,那么必须有大资金进场的信号。大资金进场的信号一般是比较明显的,就是出现单日至少得六七个点的涨幅回顾1月份的行情,地产股保利地产在12月份就已经出现了冲击涨停的阳线,你当时觉得看不懂,但你现在看,这就是大资金进场信号那么现在呢,虽然昨天大股不少都在拉,但有广度没深度,拉升幅度偏弱,所以这也就导致了这里护盘的力量不足,所以,没出现我说的以上信号之前,不妨控制为主。这盘面,有点太恶劣了

02-01 13:06


很多个股都无缘无故闪崩了,比如盛屯矿业这种,钴涨价题材,突然一个大阴线就砸死了

02-01 13:14


午后开盘延续下跌走势,跌幅超过5%的个股开始冲千只,这哪里是技术性调整,分明是踩踏行情,人意识到危险时,奔跑、逃生,是人类的本能,大多数都会因为恐惧而“慌不择路”,引发拥挤甚至踩踏,而往往踩踏总是由某些事件触发,你们觉得近期是谁触发了连续百股跌停?

02-01 13:20



作为一个散户,在信息搜集,研究分析以及资金上都不可能是庄家的对手,那如何斗得过主力呢,多用主力思维考虑问题, 因为庄家深知散户的贪婪与恐惧, 所以就会让盘口风起云涌,散户自然就患得患失,在恐惧中迷失了方向,当你不看盘的时候,当你多从大趋势上把握的时候, 他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对牛弹琴,这就是庄家的死穴,这样的股民就是庄家永远不可战胜的散户。

02-01 13:36


保险股护盘力度还可以,人寿上涨3%。工行连续两天阳线,要新高的节奏,这架势,四大行明天可能还会继续护盘拉指数,有点类似15年股灾救市,那时候印象中拉保险,拉四大行,甚至拉两油护盘,记忆深刻

02-01 13:49


次新股很多品种明天可能会继续走高,卫信康,朗博科技这种,形态都是很不错的,只要市场不是很极端,还是很可能引发联动的

02-01 13:55


上海雅侍的方向,你昨天看到了,考虑到新开板被砸的次新股方向,那么是牛,是厉害,今天,就是滞后,今天次新股最好的板就是卫信康,其次是朗博科技

02-01 14:00


任何一个热点的启动,龙头要走的远,必须去突破历史压力位,不突破,都是白扯。所以,你有时候看到盘中某个板块很猛,但是如果龙头空间没打出来,压力位没突破,这种热点不可能有好的持续性,从大热点启动看,任何一个月级别的大热点必然伴随历史新高的突破,去年的涨价,芯片,大蓝筹行情,都是如此。

02-01 14:07


注意三超新材的走势,这只股在走趋势,金刚石切割线概念,相关品种有岱勒新材 东尼电子

02-01 14:26


润禾材料 这只股,有机硅涨价概念,不是单纯的次新股炒作,所以你看同期很多次新股倒下了,为什么它在一直走强并且今天还新高了,次新股有一个和它一样,合盛硅业,你会发现,很少大涨,但是一段时间过去,这只股竟然受到前几天次新股指数暴跌冲击不大,为啥,基本面有逻辑支撑。

02-01 14:30


券商第一创业山崩,我觉得是银行次新股带动的,上午江阴银行,常熟银行暴跌,而考虑银行券商联动很强,所以,敏感的资金这时候就会想到次新股的券商。

02-01 14:36

创业板在1697点企稳,这和上次沪指3254点有些相似,能否构建双底,还看创50表现,长亮科技,三五互联等互联网+已有表率,关注能否蔓延开来。

02-01 14:40


闪崩的个股挺多,兴业矿业早盘最高冲了3个点,现在跌7个点,上下10%。现在的市场不太讲理,不管业绩好坏,都给你砸。

02-01 14:46


周四收评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 炒股就是一个不断学习、总结经验教训,从而达到逐步提高的过程! 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这正如每个交易日后的复盘,那是必须做的炒股功课! 不断地总结经验,有所发现,有所发明,有所创造,有所前迸。 “高抛低吸”、“趋势为王”、“量价时空”,正所谓“大道至简”,细细琢磨,韵味无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