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步步为营,直逼3678--12月24日操作策略

步步为营,直逼3678--12月24日操作策略

这个星期有点事情看盘时间不够集中,解盘相对来说会简单一点,主要分析走势为主。

从3399低点以来,步步为营,上证直逼3678。11月24日目标突破3678不背驰只形成内部背驰,5分钟回抽零轴再突破日线年线,目前年线位置上移至3692,盘中留意突破3678不背驰就继续创新高。

早盘上证指数指数平开震荡下行继续回抽五分钟零轴,一分钟3616位置盘整底背驰完成5分钟一笔回抽,而后指数震荡上行。从一分钟走势看,目前处于一分钟二买延伸之中,那么一分钟二买延伸结束回抽一笔形成三买不背驰继续构建一个三买平台那么必是创3678新高节凑,看盘多留意即可。本轮30分钟一个走势以突破年线为主,30分钟回抽一笔构建一个中枢形成二买或回抽一笔不进一买高点形成三买再创新高。

创业板跳空高开高走直逼2850高点,2849位置一分钟与5分钟相继内部背驰5分钟回抽零轴,一分钟2811位置背驰完成5分一笔回抽,目前处于9笔中枢震荡后延伸,这个位置留意一分钟何时进入背驰段,进入背驰段背驰,那么5分一笔终结,不背驰回抽继续创新高,盘中多留意是否背驰。中小板与上证指数相似,一分钟创出8652新高进入背驰段,要留意开盘后走势。

当下操作以个股没中心,30分钟一笔回调,5分钟盘整底背驰就是介入点,之后5分钟背驰为离场后面继续回补。

2015年12月24日操作策略:

1、延续尾盘走势,高开或平开或低开,观察一分钟创3652新高后进入背驰段是否背驰,不背驰回抽继续创新高,背驰5分钟回抽3616低点构建一个中枢或形成5分三买再继续创新高。

2、低开或者平开或高开低走,回抽5分钟3616低点构建中枢后再离开中枢。

3、创业板与中小板参照前面解盘。

4、个股以实际走势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