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震荡、新旧板块转化中国防军工再次异动


隔夜国际盘大跌,A股指数低开反弹,20周线顽强的支撑着指数继续震荡。热点分化,高控盘的板块继续反弹、出货,食品饮料行业中的盐津铺子双头形成后快速下跌,近期4个跌停板;降准本应是最大利好的地产、银行板块套人无数,所以股票操作一定要学会抄底,不要高位接盘。在这种状况下,指数依然能站在3500点上方,显然有抄底、护盘的资金,我们近期反复强调的有色、安防、IT、通信和软件都在底部明显有资金抄底。

特别临近8月我们多次分享的军工板块近期反复异动,有没有跟踪的价值?

1、 国防军工板块3个月前出现了回落的止跌背驰K线,而且是也是预示反转止跌的的阳包阴K线,5月回踩到上升的20月线附件,底部打出了6个3的底部密码开始止跌。

2、 6月放量突破了上方压制着指数的5月和10月线,7月完成了突破后的回踩,进入反复异动,日线即将出现多头排列。有突破高点的迹象。

3、 指标上日线macd和kdj都在金叉状况,也提示有继续冲高的要求,所以在大盘指数过程,国防军工板块,值得密切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