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低点盘口密码提示反弹 ,能维持多久?


今天指数早盘维持了昨天的弱势.震荡回落,上午收盘沪指一度出现了大跌30多点, 11点我们语言班上课时发现深圳指数最低点1287.99是我们密码9999 ,同时50指数低点3253.52也是5555的密码,我们判断有止跌反弹的可能,果然下午指数出现了快速反弹. 一度翻红,大有“V”型反转之势,盘中3260点两次失而复得。

午后在券商和科技的带动下,指数出现震荡的走高,但由于场内成交量依旧不足,加上外围市场大跌的影响,又再次出现了回落,两市收盘均以修复的阴阳十字星告终。今天看到的盘中的低点,没有跌破之前可以观望,等待反弹。但是从指数的整个走势看,依然弱势。

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周线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沪指5周10周线继续下行,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20周均线3143的欲望。日线重压区是3288和3303点,因此,认为大盘的弱势反弹,没有放量状况,暂时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如果低点再次跌破,控制仓位很有必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