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秋分”会对指数有影响吗?


周末国际盘大跌,直接影响了A股的走势。各大指数今天高开,震荡回落,最终各大指数都收阴。

行业板块涨幅中只有13个板块收红,43个板块收绿,主要是人民币升值概念的股票反弹。有利好消息的的券商板块也收绿,整个盘面走势较弱。

技术走势看,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绿色柱和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下行的20日均线与上行的60日线交汇在3320点,今天指数也就是在这个点附近收盘。这个位置还是5周线的支撑位。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333和3348点,强压力位是336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308和3291点,强支撑位3280点。

是农历的秋分,重压的时间窗口,一般收高点有回落的要求。深圳指数上方是交叉的20与60日线,要走好,必须放量,所以,本周必须关注成交量的状况,如果放量,指数有上升或者继续反弹的可能,但是如果没有放量,指数能够横着就不错了。 这个位置一定要用大盘的震荡判断手中股票的强弱,去弱留强,控制仓位很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