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再破60日线这种震荡为哪般?


周二大盘低开震荡午盘封住了下跳的缺口,再次回落,沪指下跌42点,成交量2691亿元,收出一根带有较长上影线的小阴线。大盘今日低开高走、冲高回落,呈现出加速调整的态势,那么,是否意味着大盘将会再次下探寻求支撑呢?


大盘破位60日均线之后出现长阳反击, 今天再次破位60日均线之后并没有出现加速杀跌的走势,指数屡创地量围绕60日均线进行震荡整理,这就意味着大盘主动性杀跌的动能不足,上周五的长阳既然属于技术性的反击,大盘再度回落也就不算是太大的意外,现在的焦点并非60日均线的得失,而是此次低点3220点的支撑力度,因为一旦跌破3220点就会考验前二次长阴的低点和7月6日缺口所在的3180点一线,否则大盘将会维持围绕60日均线横盘整理的走势,等待方向性选择。

指标显示,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继续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周线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60日均线3324已经有支撑再次变成阻力,击破60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20周均线3165点的欲望,这个位置还是5月线的位置,应该有强支撑,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上周低点(3248.50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增仓,提防股指围绕在60日均线附近横盘震荡以后突然向下去回 踩89日均线的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