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市场迎来真正压力测试

?国庆前谈股论金分析了大盘会在三日内跳水,结果还就连跳三天,几乎回打到近期箱体的下沿,虽然未破3000点略有遗憾,不过走势确实体现了出来,当然,也有主力机构趁机低吸了一把以便在节后的开门红诱多中获利了结,实际上大盘也确实在今日大涨。


? ? ? ?只不过上涨的过多后对明日来说就显得比较关键了,30日线下移,今日的高点算是勉强试探了一下压力,6.12-8.18的下降趋势线却依然挡在前面,那么明日一涨就将直面这里,所以才是真正的压力测试。


那么能否顺利过去呢?谈股论金认为概率不是很大,不过如果能继续在箱体内运行也不算太差,然而诱多之后是否就要企稳走强甚至反转了呢?目前依然没有这个趋势,别忘了,8月24日的大缺口加长阴目前仍然是连三分之一的位置都没有过去呢,在一个半月之后。


? ? ?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市场依然弱势,可是没有赚钱机会。对于大盘,我们不需要时时刻刻都盯着,只要规避掉其跳水的那几天就可以了。今日热点方面,仍然是贯穿9月的真正的成长股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走强,其它的诸如充电桩、医药、卫星、教育等都有机会,可以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