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了20%的创业板还能涨多久

?大盘经过上周的连续反攻后,本周伊始反弹步伐开始放缓,周一在上攻3400点受阻后今日继续震荡,本来正常的走势在收盘前十分钟因一带一路板块急拉而显得不正常。随着大盘反弹深入空军腹地,谈股论金此前指出的三大压力因素或令后市股指震荡更加剧烈,投资者也须防范个股大幅分化调整的风险。


? ? ? ?除了大盘,创业板指更是如此,虽然今日强势回补8.21缺口,彻底把第二轮股灾的缺口都给修复,走势相当强。有点跟2013年的时候差不多,当时也是创业板持续走强,小盘股纷纷加速翻番,而且是打着翻的往上滚,大盘却孤寂的在熊市中独行。


? ? ? ?不过今日出现难以进一步放量的情况。而且昨日就已出现小时级别顶背驰在今日创新高后或将再度引发新的顶背驰,虽然顶背驰出现并不一定会大跌,就好像底背弛出现不一定会大涨一样,不过国庆后该指数已经累计上涨20%左右,出现调整岂不正常?


? ? ? ?看过指数再看热点,今日滞涨股走强,龙头股疲软,这既是主力在调仓换股,也说明风格开始趋于保守,出货的概率大增。主力随时准备在下跌中拿货,投资者想要做到这点就要跟上主力的节奏,现在已经出现了端倪就要行动起来,不要等真的下跌再去操作。很多投资者喜欢买3只以上的股票,到时候恐怕真的调整,卖谁都不知道了。


? ? ? ?主板市场在回补前期缺口过程中遇到一些阻力,这种阻力一方面来自获利盘的抛售,另一方面依然是出于对宏观经济的担忧。从热点的涨幅角度来看,有部分个股从底部算起已经翻番,后市调整随时可以来临,因此大家要做好波段操作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