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步入疯狂发出哪些信号

?市场中最疯狂的阶段通常都是主升中后段出现。在这个阶段,因为大多数个股步入加速上涨节奏,大面积个股涨停,市场因此开始变得疯狂。随着行情的深入,现在创业板率先步入疯狂,并且发出五大信号:


? ? ? ?第一、创业板疯狂在先,有望引领主板随后跟随疯狂,因此周期股在周五的崛起就于此有关;


? ? ? ?第二、疯狂意味着风险开始来临,以创业板为例,已开始出现强量价背离等信号,这些信号表现看似强势,实则并不健康;


? ? ? ?第三、主板蓄势充分,周五券商、地产板块开始试盘启动,已具备展开新一轮拉升的条件。不仅如此,整个金融、包括煤炭有色等也有明显的补涨要求;


? ? ? ?第四、市场已经慢慢开始完成风格切换,不出意外的话,有望在下周完成;


? ? ? ?第五、市场做多动能还算充足,如背离能够及时消除,对创业板指来说有望去攻击一下半年线。


? ? ? ?既然指数在疯狂,那么我们就不能疯狂,因此在操作上一定不要盲目追高。从时间周期来看,月底之前创业板还可以疯狂。下周是一个重要时点:如不启动回踩,大盘就有可能出现连阳走势;否则将继续进行箱体震荡走势。继续保持理性淡定,及时回避风险,坚定抓住做多主线品种,迎接主板疯狂的到来。?


? ? ? ?虽然指数走势一般,但是市场妖股横行,首当其冲的就是我们9月以来为大家追踪的妖股特力A至今累计暴涨235%,而随着大盘上行遇阻后市个股必将强弱分化,也只有像特力A这样的大妖股才能够完全跑赢市场,而今天我们再次为大家挖掘了一只如特力A一样强势的超级品种,暴涨即将启动,点击文章《特力A第二即将爆发》索取牛股最后入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