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明日迎来变盘走势

?所谓的变盘,主要是指上涨乏力或下跌乏力,该有个重新选择方向的走势。那怕是一波洗盘之后再延续此前的趋势,也要有这么个过程。从最近四个交易日的走势看,明日变盘的概率很大。


? ? ? ?第一、四日内两度突破60日线,然而量价却一直处于不配合的状态,跟国庆后持续的量价配合走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面临突破缺口压力的时候,这种情况显然是不能持续太长时间的,明日需要有个了结;


? ? ? ?第二、当前面临巨大的资金压力,这里所谓的压力是指二次股灾后的套牢盘即将解套以及国庆后反弹的获利盘开始松动,这两股力量汇集到一处后不管向上向下都将形成合力,向上还好说,有望冲击一下年线的压力,向下恐怕20日线都难以抗住,10.8的缺口要接受考验了;


? ? ? ?第三、从资金关注的热点看,市场进一步确定了八二风格,同时自我强化主题品种和小盘股炒作。在股灾后的无风险收益率下行且风险偏好回升时,场内活跃资金多数是高风险偏好者,所以风格选择大概率是从主题和小盘炒作下手。


? ? ? ?其实有些小盘股看起来涨的挺慢,要么很长时间都不涨,要么走势也不那么漂亮,让人一看就觉得没有主力在里面运作,这时就需要我们有逆向思维了,或者站在主力的角度来思考问题,因为这类品种如果是真的好,比如基本面或业绩,可就是不涨,就要注意其后或许会突然停牌,然后发布啥利好公告复牌后来几个一字板。这种情况也是每年都会出一些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