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半年最佳赚钱阶段将在下周明朗

今日大盘低开上冲回落确认分时低点后持续攀升,近乎走出了单边上扬的走势,只在尾盘小幅回落,盘中券商在早盘就主导了市场的上涨走势,东方证券更是早早封上涨停,华泰证券紧随其后,在盘面有所稳定后题材逐渐跟上,最终收出放量中阳,实现阳包阴。


在周二大盘破位再创新低后,券商、保险板块指数同步企稳,不仅如此金融板块的启动明确了新一轮行情属于蓝筹补涨性质。在启动初期,因为一些资金调仓带来题材的分化,这种分化只是暂时的,后市主题机会还会表现。


大金融等蓝筹主导,是市场内在估值的回归性质,有利于部分收复股灾失地并稳定市场情绪。后市有望走出主板蓝筹和主题机会此起彼伏良性轮动模式,而不会是主板启动创业板之花就凋零了。道理很简单:技术性主升之下,无论是估值修复还是成长性机会,都会表现。


上半年最佳赚钱阶段有望在下周明朗。下周大盘有望明确此次调整的低点,因此谈股论金要提示投资者,不要受恐慌短见的看空言论影响,把上车机会变成了下车。否则再赚钱的行情也跟您无缘。后市,大金融主导指数上攻,题材将继续强化成长和政策红利释放预期,各得其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