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图大阴线之后,下周该何去何从?

周图大阴线之后,下周该何去何从?

大家好,我是令狐冲,欢迎阅读令狐冲的文章,欢迎与令狐冲一起分析一下今天的行情走势。

今日大盘走势依然不容乐观,昨日令狐冲在文章中说过如果早盘指数急速回压2725-2750区域压力,能够迅速放量反弹的话,那么将会存在一个短线机会。不过今天行情并没有给出这样的操作机会!可能会有股友询问行情确实回压了2750点位而且反弹了,为什么说没有给出操作机会呢?令狐冲为大家解释一下:大家看一下指数在十点四十分回压2740点位后开始拉升,不过大家看一下量能。分时量能极度匮乏,尤其是反弹的前两拨量能太小,也就说抄底资金太少,主力资金根本不认可此点位的支撑,所以造成了反弹之后再次回落,并直接导致今日大盘大跌1%。创业板再创三年内新低,大跌1.89%。

操作回顾令狐今日没有再买入股票。昨日买入的300441今日表现一波,令狐成功平掉该股,总获利3个点。接下来令狐还是去等待新的操作机会。大家伙你的操作怎么样?

消息面上近来关注度比较大的是:拼多多事件。该公司在美遭到集体诉讼,而且败诉的可能性很大。而且咱们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约谈拼多多 要求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该事件主要是对中小创业板的影响比较大。像一些互联网概念,网购概念等杀跌现象比较严重,造成了创业板的大跌。令狐冲在前文中多次说过咱们的A股在熊市的时候等来的都是利空,牛市的时候多数属于利多。所以咱们也见怪不怪了,无非就是给指数下跌找一找理由而已。我们只要分析好了大盘走势,严格自己的操盘理念,像这种利空消息完全可以避免。大盘处于熊市之中谨慎入场,不给机会就不操作。给了机会就轻仓做一把,等待大盘日线级别反转信号的到来。

好了,今天是星期五,指数周线也已经收完了。咱们共同分析一下下一周大盘将何去何从。首先分析之前,令狐要阐述一点:大盘与创业板的关系,众所周知咱们散户大部分的资金还是集中在了创业板、中小板、上证的中小盘之中。所以只有创业板涨(领头中小板与上证中小盘股)才是我们赚钱的来源。犹记得2012年12月30日那波行情,大盘与创业板同时启动,但是经过拉升之后大盘陷入调整并且创出新低,但是创业板指数拒绝调整而是从585点一路上涨,这也是造成15年大牛市的根源所在。也就是说只有创业板强于主板市场才可能预见未来的大牛市。现在创业板创出三年新低,明显弱于主板市场,所以咱们在操作上一定要谨慎操作、快进快出。共同等待创业板的止跌。好了,大家一起打开上证指数周线图:



从图中可以看出,周线收出大阴线,macd双线开始继续向下弯头,成交量较上周缩量,没有出现底部放大阴量的现象,所以见底可能性不大了。下一周关注前期低点2691点的支撑力度,如果无法守住那么行情去下探15年的低点2638点是大概率事件。所以操作上以短线为主,快进快出。

下一周的展望:如果周末有利空消息放出致使下周开盘就跌的话,指数有望在2638止跌后随即展开拉升。表现形式为先抑后扬。如果周末没有利空消息,那么周一仍然关注2725附近的支撑力度。如果行情于2691-2725回压之后能够迅速放量反弹的话,存在短线交易机会。

个股展望个股方面大家去关注一下前期的超跌股,尤其是绩优超跌股。规避一下前期涨幅巨大的股票,高市盈率的股票,高价的股票。从本周来看,以电力为首的低价绩优超跌股,更受主力青睐。电力指数方面去关注一下1200点。不跌破该点位,该板块依然具有较大的上涨潜力。规避掉创业板 中小板的相关个股,尤其是与中美紧密联系的芯片、科技股、通信等板块个股(当然利好消息除外)与拼多多事件相关的网购 网络支付等板块。大家都明白吗?

今天令狐冲就不再推荐个股了。周末消息面并不一定平静,所以一切等待周一出结果吧。今天就写到这里,感谢大家的阅读。 令狐冲 2018.8.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