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先抑并非坏事 后市行情仍可期待

本周先抑并非坏事 后市行情仍可期待

大家好,我是令狐冲,新的一周很高兴与大家再次共同把握咱们的大A市场。

本周一市场受美国等国际股市及周末房地产利空消息直接大幅低开,直接击跌破了2780点的支撑。弱势格局早盘比较明显,所以令狐根据上周五的操作策略,破掉2780支撑位相关个股该止盈的止盈,该止损的止损。手中股票全部出仓,等待新操作机会。这是早盘令狐的操作内容。

尽管指数下午开始反转,但是根据上周五操作策略跌破2780我是必须要控制风险的。虽然持仓个股小幅亏损,不过比起风险来说不值一提。在熊市操盘中一定要以风险为主,挣钱为辅,这是区别于牛市的。

在平仓之后令狐开始分析大盘新策略,经过分析得知2726-2750区域存在比较大的支撑力度,果然行情于下午回压2742点后,开启反弹并突破2750的压力位,令狐顺势买入了前期推荐的600378 天科股份,该股今日回压多空分水岭9.8元,开始小幅反弹,所以令狐也在低位买入了这只股票,现在账面小幅盈利。明日择机看看能否获取更大的利润。

纵观今日A股市场表现,主板市场令狐并不满意。不过创业板令狐还是非常的满意。创业板今日延续上周五的强势,虽然也有低开,不过反弹动能强劲,而且量能较上周五开始放大,所以创业板明日上冲1550点位应该是大概率事件。大家在明日的操作上去关注一下,是否能够一举突破1550的压力位。如果不突破短线还是要去获利止盈。

另外来看看今天的消息面。令狐一直以来秉承自己的操作理念,会去关注一些市场的消息,但是绝对不会以市场消息来评定自己进单的标准。我说过熊市中我们等来的往往都是利空消息,所以有消息还不如没有消息,周末的消息再次验证了这句格言。呵呵,很具有讽刺意味。上周国际股市动荡、土耳其与美国之间开始掐架、以及工农上海分行齐否认将上海首套房利率折扣由95折降至9折的房地产利空消息。这些消息满天飞,让我们这些散户都不知道哪个是真哪个是假。暂且不管真假,反正对咱们操盘并不构成依据,我说过在熊市之中去防范风险,短线快进快出,想用消息套住咱们还是很困难的,最多让咱们小亏出局。所以一定要认清楚。不管真消息假消息咱们散户知道的都是晚消息,好消息不一定代表涨,坏消息也许会给咱们抄底的机会。所以咱们还是要以辩证的思维去看待市场的各种消息。

好了一起来分析一下明日大盘的动向。大家打开大盘30分钟图:

由于今天已经盘中开始受到支撑反弹了,所以明日重点关注2800点的压力能否突破。突破上看2820-2835点位。不突破还是要逢高短线止盈。另外尤其是关注第一小时的表现。如果指数要想继续上攻,明日第一个30分钟必须是实体阳线,并且收盘于2800附近,不可有长上影。量能必须放量,超越今日尾盘一小时的量能。其次macd必须完成金叉。只有这样才能有上攻的可能。

因为明日大盘压力距离当前点位比较近,所以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所以今天令狐暂时不去推荐新股,等待大盘稳定一下,咱们再推出新的牛股。另外前期推荐的像 601952 苏垦农发 300212 易华录等只要不跌破多空线,均可而已逢低关注。 ------------------------------------令狐冲 2018.8.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