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之后,何时是底?

暴跌之后,何时是底?

大家好,我是令狐冲。今天大盘暴跌致使心情糟糕透顶,即使昨日已经在文章中说了破掉2780点,要防范风险。但是到大盘跌的时候,还是非常的不想让他跌。咱们散户挣钱不容易,一年到头没有多少好的行情,大部分时间都在火中取栗。虽然令狐每天都在义务性的给大家推演明日的走势,并且大家都能跟随令狐规避掉绝大部分的风险,但是说实话,我是真的不想看到大盘这样的跌跌不休。哎!无奈,为咱们散户悲哀,为咱们的血汗钱悲哀。

抱怨可以发,但是行情还是需要继续分析,首先还是来看看令狐昨日在文章中是怎么说的,大家可以去查看一下昨日的帖子。在这里我截图一张,昨日的大盘分析图。

在昨日分析时令狐提出了比乐观的一面,当然也提出了风险。那么既然今日早盘风险开始显现,大家伙是否以规避风险为主?大家伙都平仓了吗?都短线获利止盈了吗?我不知道其他散户如何操作的,但是跟随令狐操作的99%的股友都止盈了。而且剩余1%是因为没有看文章,才造成了没有及时获利止盈。其实炒股并不难,难的是你能否具有超高的执行力,具有超高的技术分析,是否相信自己的分析。跟令狐操作的股友现在基本形成了一种习惯,就是不论市场的涨跌,都非常的轻松,从来不纠结,从来不苦恼。从来不会为了少赚几毛钱而生气,也不会为了错失机会而情绪失控。跟令狐操作的股友都具有非常好的心态。别人看到大阴线在哭,我们看见则在伺机寻找机会。这就决定了我们已经跳出了散户的框框里。我坚信我们这些股友绝对能吃股票这碗饭。成为让人人羡慕的大师级金融从业者。

令狐从来不自吹自擂,但是有时候带领大家规避了大风险,或获得了大利润,令狐也会情不自禁的飘飘然,大家姑且听之。接下来还是来看看今日暴跌之后,咱们的大盘将何去何从。何时又给咱们送机会来啦。现在请所有阅读文章,收听广播的股友们,打开你的上证指数小时图:

从图中可以看出,行情小时图连续下跌,下方有效支撑位为2700点的整数关口,也就是说明日行情存在回压前期低点的可能,另外MACD 已经出现死叉空方动能开始放出,那么去回压一下前期低点应该是大概率事件,所以在操作上我们以2691点为多空分水岭,早盘回压该点位不破,有迅速放量反弹的话,可以短线看多。但是大家记住也仅仅是短线看多而已。在操作上一定要轻仓,今日跟随令狐空仓的朋友,明日等待大盘回压2691-2700区域形成有效反弹,咱们在该位置操作一单。有效反弹是说必须要有量,这是雷打不动的条件。明日如果破掉2691咱们就继续等待,常言说地量之后有地价,咱们希望他不要出现,但是如果真出现了,咱们就以平常心去对待。

牛股推荐既然明日存在短线机会,那么令狐也去甄选了只个股,再次推荐给大家。002220 天宝食品 该股前期大跌之后,近期走出下跌楔形型态,今日涨停板底部放巨量启动,macd继续开口向上,该股存在短线爆发的大机会。该股多空分水岭3.85元,现在距离该点位还有几分钱。所以明日如果该股能够竞价站在3.85元上方,存在绝佳的短线机会。以3.85为多空分水岭,上方看多,下方出局把控风险,目标位可以看一看 4.1元 其次看一看4.4元。

注意:是明日早盘竞价必须站在上方,否则失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