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之后何去何从 马上进来看看

暴跌之后何去何从 马上进来看看

大家好我是令狐冲,今天真是无语的一天,昨日美股大涨,但是咱们孱弱的A股今天直接来了一个暴跌,难道这就是咱们散户真正的命运吗?A股跟跌不跟涨,仿佛是一句笑话,但是就是赤裸裸的一次次验证,让咱们广大散户欲哭无泪。

昨日令狐在文章中说,等待今日大盘回压2670点,如果有放量反弹的话,咱们就操作一单,但是一直等到尾盘,点位到是等来了,但是没有等来任何反弹,无奈!又空仓了一天,当了一天的看客。

昨日准备的抄底牛股也是白费了。不过无所谓了,在行情大跌毫无反弹征兆的环境下,我们还是以把控风险为主。今天令狐又再一次避免了大跌,大家伙令狐的操盘策略大家看是不是合理的?是不是可以让你规避掉大风险?自吹自雷的话不说了。让行情来验证咱们的实力。虽然最近令狐操作的单子比较少,但是一次次的规避掉大风险,也从另一方面验证了令狐的理念是适应这个市场的。

众所周知八月下旬 商务部副部长应邀去美国谈一下的问题,现在市场开始大跌,我认为也从侧面说明了主力资金试图利用这段间隙时间,强行砸盘,清洗散筹,达到自己可以吸收到廉价筹码的意图。也就是说既然美国方面主动邀请咱们,那么合谈成功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所以已经空仓的朋友,准备好你的资金,随时待命,已经套牢很久的股友,捂好你的廉价筹码,不要被清洗出去。当然我个人还是建议套牢的股友有逢高机会去减一减仓,然后低位再接回。现在的市场无疑是疑问重生、胆战心惊,那么如果下周来一个暴跌,肯定带血的筹码将会打出不少。这会给咱们一个真正的抄底机会。大家伙时刻准备着,人弃我取的策略不变。不过我们是讲究战略的,不是随便的人弃我取,而是在一切战略对我方有利的情况下展开。

好了大家伙,来一起研究一下大盘的下周走势:请打加打开日线图

从图中可以看出,今日行情又再次打在了下方的支撑线上,恰逢今日周五,那么周末消息面万一有利空出现,星期一的指数很有可能直接低开跌破该支撑线,所以,令狐先警示一下风险:下周一如果直接低开跌破该支撑线,大家注意防范风险,只要指数不重现站上该支撑线,切勿盲目开仓、加仓。现在量能呈现地量水平,正所谓地量之后有地价也是这个原因,所以大家多多注意。

另外如果周末消息面平静或有利好,指数能守在该支撑线的上方,那么行情也存在反弹的可能,毕竟现在支撑并未有跌破。所以下周一行情不跌破该支撑线或稍稍击穿,立马迅速放量反弹重新站上2691点位,尤其是有阶梯量能出现。那么我们可以去轻仓把握一下短线机会。现在macd已经处于时针失真状态了,所以咱们要以K线与量能来把控整个市场。

个股方面依然去关注昨日推荐的002646 青青稞酒,今日该股虽然也有所下跌,不过最终收盘仍然站在13.3的多空分水岭的而上方,所以,下周一如果大盘配合,我们仍然可以去操作一下该股。



-------------------------------------------------------令狐冲 2018.8.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