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探底回升,能否补仓?

周线探底回升,能否补仓?

大家好,美好的心情从令狐的文章开始,感谢一直有你,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赖。

今日盘面风云多变,早盘市场强势下跌,不过在早盘11点钟,开始强势拉升,最终大盘上涨0.91%,个股也纷纷走出了超跌反弹走势,在昨日的文章中,令狐就曾经强调过,大盘这波的支撑在2530附近,不跌破2530且能够获得资金支持的话,小反弹走势是可以预见的。今日虽然上涨的不多,但是个股表现还是不错的,像咱们近期推荐的 603013亚普股份 300647 超频三 300706 阿石创都有不错的表现,三只股票都冲击涨停板。最主要的是这三只股票成功躲开了大盘的血洗。

今日指数探底回升,也给后续市场增添了一丝变数,那么下周我们该如何操作,且听令狐的分析。从大环境来说,美债收益大幅上涨,美联储加息 中美都是制约全球股市上涨的因素。近期由以美债问题影响最大,所以在基本面上我们仍要关注近期此类事件的进展,大盘想要止跌除非在基本面上解除警报。或通过时间来消化这些负面影响。这也就引出了咱们下一周的策略,首先关注这三大因素的进展。事件缓和才能保证全球投资环境。

另外技术上来说,自节后以来,大盘下跌力度非常大,已经出现了两次百点长阴,指标方面全线翻空,量能出现恐慌性杀跌。在这样一个大空头气氛之中想要指望市场立马就上涨,或立马判断是底部,我个人认为都是一厢情愿的。如此大的杀跌力度,后市即使不跌,也需要长期的横盘来消化这么多的空头力量,所以综上基本面与技术面来说,都不具备立马补仓的条件。

那么后市咱们该如何应对呢,大家打开上证日线级别K线图:



从上图可以清晰的看到,macd刚刚产生死叉,所以空头行情还是比较强烈,下周依然重点关注2530的支撑力度,如果能够回压2530点,咱们可以在此点位再次尝试做单。但是下周行情如果先涨了怎么办?其实很简单,大趋势依然处于下跌通道中,涨起来就是咱们减仓的机会。大家伙都能明白吗?

牛股推荐 300661 圣邦股份 该股近期调到中线支撑位,有望在此位置止跌,日线macd开出现做多动能,如果配合大盘2530点位,我认为我们的胜算非常的大。所以令狐建议大家关注该股,以79作为该股的中线多空分水岭,不跌破可以多多关注,当然如果跌破该支撑还要规避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