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次创出新低,控制风险是首要任务

大盘再次创出新低,控制风险是首要任务

自国庆节后行情走出急速下跌态势。各路资金纷纷避险,尤以小盘股为主要逃离方向。自上周五行情击穿救市底2638以来,今日行情再次创出新低。行情如此不顾一切的下跌,浇灭了散户的最后一道防线,也大幅增强了空头主力的信心。而每一次创出新低前,行情都采用同样的操盘手法------诱多打压。如此凶狠的操盘手法让许多技术派本来躲过了前几日的大跌,今日却又把自己置入了新的下跌风险之中!不懂技术的散户就惨烈了。不管散户属于那种派别都逃脱不了再次被套的厄运。

中秋节后令狐开始大举逢高减仓手中个股,开始提示大家风险,时至今日回头看看感慨万千。自己确实空仓观望,但是还有大批的散户兄弟仍然在风雨中飘摇。我不禁感叹咱们散户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

今日收到很多股友的来信,信中提到感谢令狐提前做出的操盘策略,协助他们躲过了大跌,保住了胜利的果实。看到这我很欣慰!不过我依然发现很多股友并没有贯彻咱们的操盘策略,没有及时的规避风险,分化风险。在此我对这些股友提出严厉的批评,股市之中没有卖后悔药的,你的一丝犹豫,一个忽视都会造成本金的严重亏损。什么是执行力,什么是原则?在你们面前一文不值,要想在股市中赚钱必须要加以改正,才能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也许令狐说话严重了一点,但是确实对这部分人最大的警示。

好了,多余的话再说也起不到任何的实际意义,咱们还是来看看大盘的下一步怎么走?明日行情该如何演变?大家一起打开大盘的60分钟图:

如图所示:指数运行在下跌趋势线的下方,下跌趋势明显,macd依然处于空头行情运行之中,量能始终未能出现良好的抄底量能。所以令狐认为明日如果指数能回抽下降趋势线附近依然是咱们减仓的好机会。大家是否明白?不要问我底在那里!不要问我什么时候止跌!令狐现在也不知道!行情击穿2638以后,下跌空间已经打开,下方没有任何均线,没有任何交易密集区等可以协助我们判断底部的要素。而且现在是行情的下跌初期,现在言底是不是过早了一点?令狐可以明确一点2018年的行情基本上没有多大作为。主旋律就是规避风险,分化风险,股市之中轻仓或者空仓!大家伙能明白吗?

牛股推荐大盘处于急速的下跌途中,所谓的牛股都是坑人的,都是拉高出货的,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要上涨的股票。至少令狐没有发现真正有价值的牛股。

唯一值得关注的300670 大烨智能 今日震荡一天,我并没有去买这只股,这只股作为近期A 股的第一妖股,如果连他都涨不动,我们还能指望什么呢?

想要搏一搏的,我不反对,但是你最多用一层仓去尝试,还要做好随时出局的准备,该股跌破20元的多空分水岭,必须止损!必须止损!

大家伙记住令狐一句话:股市有风险! 请规避风险! 请分化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