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下午跳水,明日该如何操作看这里!!!

行情下午跳水,明日该如何操作看这里!!!

大家好,我是令狐冲。很高兴再次与大家一起分析行情。今日指数走势并没有延续昨日的强势。虽然昨日两市都放出大量,创业板甚至放出历史天量。但是今日两市资金配合度不高,并于下午盘开始跳水。其实这样的行情令狐再昨日已经给大家提前推演过了。咱们一起来回忆一下:

上图是昨日文章中的大盘分析,有兴趣的股友去翻看一下昨日的文章。文章中说的非常明显。昨日量能有些放过头了,造成了今日市场无法再去补量。所以指数向上虚晃一枪后开始跳水也在情理之中。咱们再上周五的行情推演中,令狐说过如果本周指数先跌对行情后市更为有利。如果直接选择上攻,对行情的危害就比较大了。没想到今日行情就出现了跳水现象,所以令狐对明日大盘也十分担忧,一会儿咱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虽然大盘今日并不给力,但是咱们前天晚上分享的002723 金莱特还是比较给力。无视大盘涨跌,该股一路上攻最终封死涨停板。令狐在今天早上竞价方式买入了该股,当然是轻仓买入的,因为我的仓位已经有些超标了。效益亏损的股票令狐实在是不想做,怎奈走势过于漂亮,所以就进了一点仓位。大家伙你买到了吗?昨日点位距离多空分水岭过高,超出了咱们的承受能力,今日开盘低开正好符合,可以轻仓尝试一下。

另外一只个股603040 新坐标 该股今日没有拉升,一度让我非常失望,不过好在金莱特涨停了,平复了一下心理。我觉得603040 这只股票现在来看还没有看出有翻空的迹象,所以准备拿到明天。两只股票都占着仓位,即使有好的股票,也没法买入。心情可想而知,不过铁律就是铁律,除非我愿意平仓现在手中的股票,否则不可过多买入其他股票,造成持仓过量。

好了现在来一起分析一下明日的大盘走势吧,也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正所谓货比三家,谁的对大家听谁的。大家一起打开上证指数小时图:

过多的分析依据我就不写了,写了大家也只能看看热闹。就说一下结果吧,明日咱们去关注一下2600-2610点附近的区间支撑力度。如果分时有资金关注,可以尝试做一做短线单。明日如果行情再不放量突破2673,本周行情就比较难看了。做单要求:等待回压支撑位,如果先涨就暂时放弃开新仓。大家是否明白?

牛股推荐000662 天夏智慧 该股咱们曾经分享过,盈利之后没再操作,近期该股洗盘之后,今日以涨停板的姿态突破重要阻力位。所以令狐认为该股具有一定的短线爆发机会。策略以:7.4作为多空分水岭岭上看多,目标价位先看8.5元,突破之后有望继续大涨。严格进单要求。

另外再送大家一个福利,一只有可能成为跨周牛股的股票:002356 赫美集团。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走势也非常不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