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暗前的沉默?黎明前的宁静?

黑暗前的沉默?黎明前的宁静?

大家好,我是令狐冲。近期收到股友留言越来越多,要求跟随令狐学习技术的股友也越来越多。在此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令狐会不遗余力的与大家分享经验、探讨技术,会让每一位股友都有所收获。

言归正传,今日行情表现还算不错,指数并没有按照昨日设想先去回压一波。而是直接开始上攻,按照令狐的策略今天我就不去参与机会了。我说过今日如果先涨我就先放一放。因为大盘面临周线下降趋势线的压制,能否突破还有待观察,所以这个风险我还是不冒了。

虽然说不去参与机会,不过昨日分享的000662 天夏智慧今日早盘回压到7.4附近。有几位股友并没有顾忌令狐的大盘策略而是直接选择了进仓。令狐也感到颇为无奈,为了与大家伙共进退,我自己也买了一点成本是7.48元,算是陪大家走一圈吧。该股收盘7.57元,略有盈利,明日视情况止盈(因为今日收线实在是太难看了,除非明日能够直接逆转阳包阴,才可继续持股)。

今日止盈了前期进仓的603040 新坐标,盈利基本符合预期5个点以上。看来昨日留一留的策略还是对的。我现在的持仓只剩下一成仓位的南都电源(成本13.11元)。这只股我说过不破12.9元我就一直持有,拿到14元以上卖出。除非大盘短期要大跌,否则我将继续持股。我现在的总仓位为一成仓(天夏智慧仓位太少不算在内),大家要跟上仓位管理。

接下来咱们一起来看看明日大盘的走势预演,大家一起打开上证指数小时图:

今日行情以实体阳线报收,明日不出意外将会挑战2673的压力,明日单子要格外小心,行情有冲高回落的可能。稳健股友明日休息,待有效站上2673以后再操作。明日星期五,需要收本周周线所以明日非常关键。我个人已经减仓了。大家根据自己情况而定。

因明日可能出现变盘,所以个股暂时不分享了,还是以关注前期个股为主吧。令狐明日重点关注 南都电源 和 天夏智慧。

感谢大家的阅读,如果大家认可令狐的操盘策略,认可令狐的理念,请多多关注我的文章,多多在文章下方留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