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再次冲高回落,下周该如何操作?

指数再次冲高回落,下周该如何操作?

大家好,我是令狐冲。欢迎阅读令狐冲的文章,如果大家认可令狐的策略,认可令狐的理念。请大家多多关注令狐的文章,多多在文章下方留言。

今天的指数走势于咱们昨日晚间的大盘策略基本如出一辙。咱们先来回顾一下昨日的文章内容,感兴趣的股友可以去阅读一下昨日令狐的文章。

上图是咱们昨日的文章,昨日文章中指出。指数不出意外将会挑战2673的压力。突破之后还将继续上攻。但是有冲高回落的风险。今日指数基本复制了咱们的策略 。指数在证券板块的带领下站上2673,最高上攻至2695点位。之后指数开始快速跳水,短期获利盘开始涌出。最终收盘2679,犹犹豫豫的站上了60均线。创业板今日上攻发力,最终下跌1.97点,绿盘报收。

个股方面,令狐昨日说过重点关注 南都电源和天夏智慧两只个股。天夏智慧昨日7.48入手,今日该股最高上攻至9.64%。令狐逢高止盈了该股盈利9个点。这只股票本来没想去操作,主要是陪已经入仓的股友走一圈,结果该股还是比较给力的。在此令狐还要感谢入仓的股友。现在令狐手上只有南都电源还在持股,仓位是一层。

本周给令狐最大的关注就是周三和周五指数的两次尾盘跳水,为此我还是要谨慎一点。咱们等待下一周行情是否有好的表现。接下来咱们一起打开上证指数周线图,来展望下周的行情走势:

从周线图看,量能放出还算不错,macd更是非常优秀,不过本周收出一点小上影,令狐还是感觉有点怪怪的。所以下一周咱们重点关注周线下降趋势线的争夺,突破有望继续上攻高看到2800,如果不突破还要注意有回落的风险。确切来说,关注日线60均线,站稳60均线有望继续展开做单行情。如果跌破了60均线大家最好规避风险。大家是否明白?

跨周大牛股 603648 畅联股份 该股近期表现不温不火,量能温和。今日跳空高开以涨停板的姿态突破多空分水岭12.72元。各个技术指标表现不错。令狐认为该股具有不错的短线爆发机会。策略:以12.72为多空分水岭,岭上看多,第一目标:14.5 第二目标16元。

最后说一说002356 赫美集团。该股本来有望成为跨周牛股,不过我个人认为 603648 选择更好一点。不过赫美集团依然可以关注,如果10.3元不破可以看看短线多头。不过我认为该股周线收出长上影,所以短期估计还要震荡一下。如果有股友进仓了,就逢高去止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