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是涨还是跌?答案在这里

明日大盘是涨还是跌?答案在这里

大家好,我是你的老朋友令狐冲。大盘经过昨日大幅下跌后今日终于抵住了下跌的颓势。那么今天是否止跌了?明日大盘是涨还是跌?咱们今天一起来探讨一下。

昨日咱们在行情的分析中指数,关注指数小时图的短期上升趋势线,如果跌破就要注意短期风险。今日大盘受外围股市的影响直接选择了大幅低开,直接开在了下跌趋势线的下方。把原本保持很好的趋势线一举破掉,基本上宣告这轮政策趋势夭折。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令狐多次与大家提示风险,有时候甚至都不推荐股票了。目的就是在给大家警示这种风险。你可以想象一下,在行情下跌之前你逃顶与行情已经下跌了你出仓有什么区别?令狐在高位时候不住的提示风险,我知道会遭到很多人的抨击和嘲笑。但是现实却给这些人一个响亮的耳光。跟上令狐的策略,你会少吃很多亏。令狐不是死多头也不是死空头,我只是客观的去分析市场。有些人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吧。

咱们一起看看明日大盘该如何走?大家打开上证指数小时图:

由上图可以看出,指数今日震荡上扬正好收盘在小时图上升趋势线上,那么明日的操盘基本上已经明朗。咱们以突破趋势线看多为主,不突破看空为主。另外鉴于macd正处于死叉状态,且国际股指都在近日大幅收跌。令狐认为指数空头面更大一些。所以明日操盘谨防冲高回落,策略:稳健股友可以休息,激进股友突破上升趋势线短线看多。

个股方面:昨日令狐给大家分享了一只个股000526 紫光学大,该股建议稳健股友进仓于23元以下,如果价格不调到23元可以放弃机会。这主要考虑到大部分股友资金安全,才有此建议。令狐本人早盘也没有第一时间去进仓这只个股,本来也想放弃操作。不过该股的二次回压并没有创新低,分时量能也不错。所以在23.78买入了一层仓位。现在微幅盈利2.7%。另外南都电源继续持仓,该股还真是磨磨唧唧。持的令狐都有点头疼了。不过还是再持一持看看。继续原先的操盘策略吧。

个股分享002178 延华智能 该股近期量能温和,macd持续多头,今日放量突破多空分水岭4.63元。令狐认为该股具有一定的短线爆发潜力。所以以4.63远为多空分水岭,岭上看多。目标价位5.69元附近。当然跌破多空分水岭失去关注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