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反弹是否预示新一波行情开始了?

指数反弹是否预示新一波行情开始了?

大家好,欢迎阅读令狐冲的文章,认可令狐策略的股友请多多关注我的文章,有个股问题或其他问题,可在文章下方留言。

今日指数上涨27个点,涨幅1%。小时图显示短期支撑线并未跌破,所以致使指数短线上涨。不过令狐认为在G20峰会上中美贸易谈判是否谈妥还是一个未知数。所以现在谈论新行情为时过早。

中美贸易谈判如果没有谈妥,短期恐将刺激大盘迅速走低。对于这样的风险令狐都要规避,在此规劝大家伙也去规避一下风险。另外即使双方达成协议,我认为也只能短期刺激大盘高开而已。因为行情的上涨离不开主力的参与,自政策市以来,市场有大量的散户参与其中,试问一下主力会给散户抬轿吗?主力会把自己的钱送给散户吗?当然不可能。所以不管中美谈判结果如何,我认为大盘都将调整一下。我还是那句话大盘不调整到重要支撑位,我还是空仓等待或轻仓参与。

个股方面,昨日与大家分享的一只个股 002504弘高创意,该股今日早盘竞价开盘于3.92元上方。不过经过开盘短线拉升之后,立马转入下跌。一举跌破3.92元的支撑,并长期维持在3.92元的下方。昨日令狐说过该股只有竞价开在3.92元上方,并且维持在3.92元上方方可考虑进仓。所以今日并不符合进场要求。等待该股回压至3.6元附近,如果不跌破可以尝试短线多单。

板块方面,昨日强势的5G概念、通信概念、今日表现一般,反而智能电视 证券板块表现强势。证券板块很明显是超跌反弹。5G概念、通信设备概念本有望继续领涨,但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该板块并没有如预期上涨。而智能电视也仅仅是小版块而已,根本无法肩负起带动大盘的重任。由此可见大盘现在仍然缺乏领涨板块,所以后市仍以谨慎为主,仓位上继续保持2成仓位不变。

接下来一起分析一下大盘明日走势,大家打开上证指数小时图。

由上图可以看到:明日指数重点关注2610的压力,如果突破压力指数有望继续上涨,如果一旦不突破2610点位,大家还要多注意逢高出局。下方支撑依然看一看2536附近的支撑力度。大家伙是否明白?

牛股推荐603069 海汽集团 该股近日突破放量拉升,并于近日突破7.55元的多空分水岭。令狐认为该股具有短线的爆发力。所以以7.55元为多空分水岭,岭上看多,目标价位看一下9.1元附近。当然跌破多空分水岭失去关注价值,大家及时离场把控风险。注意:大盘该种状态不宜追高,所以该股理想进场点位是7.55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