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令狐冲的文章教你如何逃顶!!!

令狐冲的文章教你如何逃顶!!!

大家好,我是令狐冲。欢迎阅读令狐冲的文章,认可令狐策略,认同令狐理念的股友请多多关注我的文章。

今日大盘高开低走,全天表现非常弱势,最终指数收盘下跌1.32%。在此令狐想问问大家伙你今天逃顶了吗?先来一起回顾一下昨日的操盘策略:

咱们在昨日已经非常明确的说过,指数2610点具有强压力,如果不突破,要及时逢高止盈。如果你按照令狐操盘策略执行的话,今天直接逃顶成功。大家都执行了吗?

令狐今日仍然没有进仓,还是空仓观望。虽然近两天分享的两只个股都到了做单点位,但是怎奈大盘不配合。002504 弘高创意 早盘一度让我非常冲动,不过按耐住了“猎艳的心”。603069 海汽集团尾盘迎来做单点位7.55元,但是大盘下跌如此厉害,能进仓吗?

大盘我上周五给出两个点位2536 和2476 。如果指数不跌倒这两个点位,我是不会去进单的。这在昨日已经说过。我近期分享的个股没有进单机会(大盘环境非常重要),大家伙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大盘底部的到来。如果有激进的股友已经进单了。我建议在大盘没有调整到2536 和2476 重要支撑之前,逢高平仓。

刚收到一位股友询问,大盘什么时候调整到位?在此统一回复一下吧,令狐认为咱们不要去盲目猜测大盘底部点位。这样会遮掩咱们的思维。如果非要给出一个点位的话,我认为2476点位或许会成为阶段性的小底。指数下探该点位可能会迎来阶段性上涨,所以大家耐心等待这最后100个点的到来。激进股友当指数进入2536以下可以甄选个股随时建仓了。

还有股友说令狐分享的两只个股 603069海汽集团 和 002504 弘高创意,都没有上涨,很是失望。在此令狐想说,分享股票存在风险,大家要慎重对待。再厉害的分析师也不可能做到分享的股票次日都涨。令狐分享股票就是为了与大家交流。大家认可可以关注,不认可直接删除即可。这两只个股按照令狐提示的点位即使你买了,你现在也不亏钱吧。在大盘大跌的情况下,能够保住本金难道不是一种胜利吗?

接下来咱们一起分析一下大盘明日走势吧,大家打开上证指数小时图:



由小时图可以看出,明日关注重要支撑2536点,如果直接跌破看到2500点。另外如果指数调整到支撑上,那么关注分时资金是否有进场。有资金进场还可以尝试一个小多单。

牛股推荐600311 荣华实业 该股近期强势依旧,量能充足,今日再次突破多空分水岭。后市关注3.57的多空分水岭支撑。岭上看多目标价位4.5。该股是咱们大盘见底后抄底个股选择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