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升趋势并没有走坏

1、大盘指数:3250点;涨:0.41%;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2140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622亿少了482亿;盘中热点板块是:煤炭,丝绸之路和新疆板块;而医疗保健,海南板块和房地产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808家,涨停41家;下跌1028家,跌停3家。



2、今天的早评中的观点是:“周一如果先进行调整盘中或尾盘是会有弱反抽和抵抗的。如果先得瑟上涨,那么反抽高度不但有限而且也容易被抛压给打下来的。如果周一失守30日线要引起警惕,若收盘再失守3212点,那么大盘后期还会继续下探寻底的,大盘指数就得在60日线3174点附近会有波较强的反抗了!”



3、大盘尾盘翘尾收复了失守的所有均线,市场走势比预期的要强。可惜的是收盘还没有站上3261点且量能没有放大,所以短线后期走势还有不确定性!中小创等题材股尽快结束调整,并同二类股轮番发力。大盘并尽快重新站上3261点,那么3月17日的长阴线就又是“上涨插入线”的性质了。由于大盘的5和20日线日线级别并没有效失守,所以大盘上升趋势并没有走坏,所以大盘指数近期仍然有上攻3282点和3300点的可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