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可能要有一场决战了

1、大盘指数:3261点;涨:0.33%;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2191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140亿少了51亿;盘中热点板块是:酿酒,煤炭和奢侈品;而海南板块,丝绸之路和钛金属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480家,涨停50家;下跌1333家,跌停1家。



2、今天的早评中的观点是:“大盘盘中如果回踩20日线得到支撑不破,那么大盘指数仍然没有大的风险,仍然是个股的行情;只有大盘收盘重新站上3261点,那么上周五3月17日的长阴线就又是同2月3日和2月17日的阴线一样是“上涨插入线”的性质了,短线后期大盘还有新高的了!”



3、今天多数时间大盘和多数个股表现平淡无奇,尾盘再次收出小阳线,可见量能还是不足,所以大盘没能站上3268点。明天周三多空可能要有一场决战了!上周五3月17日的长阴线到底是什么性质的?是短线见顶的“阳阴墓碑线”还是“上涨插入线”?原则上大盘重新收盘站上3268.94点,那么就是后者;如果大盘再失守20日线,那么就很容易是前者了。所以对于普通散户来说:控制仓位观察多空主力为我们选择近期方向方为上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