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剑指三千三点

1、大盘指数:3269点;涨:0.64%;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中阳线。成交量2671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582亿多了86亿;盘中热点板块是:丝绸之路,运输设备和建筑;而化纤,黄金概念和电信运营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712家,涨停57家;下跌1127家,跌停2家。



2、今天的早评中的观点是:“周五大盘还有再次收复3261或3268点的机会和可能的!收盘站上3261点后期就有继续上涨和突破3282点和3300点的机会的,当然如果站上了3268点向上的机会就会更大了。总之:强烈的双长星线变盘信号出现,大盘即将变盘,以目前的走势来看向上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3、下午大盘在中国建筑为首的中字头大权重的带动,再创近期的盘中新高。3月17日的长阴线的性质就又同前期突破60日线和3232点一样初步确定是:“上涨插入线”了!现在还缺少一根突破3282点颈线位的中阳线来进一步确定调整结束!短线后期大盘指数大概率会有上攻3282和3300点的动作的,当然了个股二极分化依然严重存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