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5日(周二)实时解盘

欢迎来到“张大生”的直播室,本直播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中、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本。是实战型与价值型的直播。

如果在本直播受益的话,那么请帮本直播把赞点起来,把本直播点击量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


早评:周二4月25日大盘的阻力是5日线和3140点;支撑是3100点和年线3085点;大盘盘中会继续下探寻底了!一带一路和中字头概念股如果继续补跌,那么大盘指数还会继续创新低的了。调整并没有结束的信号和迹象。大盘很有可能会在年线3085-3068点附近会有波探底回升的反抽行情的。大盘加速底过程中,控制仓位多看少动,不要轻易补仓。留下子弹耐心等待大盘放量最后一跌抄底的机会吧!


04-25 07:35

一带一路昨天受挫,多个股票跌停板,而龙头西部建设002302昨天也打至跌停板位置,不过奇迹般拔地而起,曾经出现红盘但最后跌幅6%(红盘的意思是没有出现低开缺口,表示强势特征)。该股很少出现连续阴线,所以今天应该会阳线上升。



04-25 09:27

大盘低开5.6点,新区板块开盘稍弱,次新股板块关注。

04-25 09:48

冀东装备看样子想先突破前高,新高就可能刺激板块跟风。



04-25 09:50

开盘低开高走,但是力度仍然有限。短线反抽又大回落了。中字头和一带一路概念股仍然是在调整前列的。大盘现在的加速调整赶底的趋势并没有变的。所以现在我们要看年线3085点附近的支撑力了。支撑住了可以低吸做价差的。

04-25 10:00

冀东装备二连板,这一波雄安的龙头品种。



04-25 10:11

今天大盘的黄线远在白线之上。看来连续下跌让部分超跌的中小盘股开始了技术性的反抽了。但是反抽如果没有权重板块的力挺,大盘指数会有大的表现的。反抽二天,靠近五日线附近之后还可能会被再揍下来的。我觉得年线3085点附近的反抽力度才更大,才更真实!

04-25 10:21

市场终于在绝望之中有弱的反抽了。但是反抽的品种还是老朋友:雄安新区概念股!今天收出抵抗性阳线,如果力度不大,也不是好事。因为大盘并没有调整到强支撑位附近。很多资金并没有进场,光靠市场内的存量资金折腾不出大行情的。

04-25 10:31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632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767亿要少了。今天的量能并没有明显放大,说明场外的大量资金并没有进来抄底进场。大盘只是技术性弱反抽而以。部分中小盘股主力进行挣扎而以。大盘日线级别的调整并没有看到明确的止跌信号,所以3111点暂时并不能确实是这波股灾的调整低点。反抽连五日线都不能收复的大盘或个股,还可能会继续下探寻底的!

04-25 10:32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632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767亿要少了。今天的量能并没有明显放大,说明场外的大量资金并没有进来抄底进场。大盘只是技术性弱反抽而以。部分中小盘股主力进行挣扎而以。大盘日线级别的调整并没有看到明确的止跌信号,所以3111点暂时并不能确实是这波股灾的调整低点。反抽连五日线都不能收复的大盘或个股,还可能会继续下探寻底的!

04-25 10:48

大盘在雄安新区概念股的刺激不断创出今日分时新高了。以目前的量能阳包阴收复昨天43点失地,是很有难度。不阳包阴,就不会见到止跌的信号。所以现在只是前期热点题材股的冷饭热炒而以。持续性仍然值得观察的。


04-25 11:08

大盘的均价线3130点今天的支撑力较强。盘中多次回落都支撑住了。今天就是收阳线,但是缩量的。也不能当真的。起码得收复5日线阻力,否则还可能会被压下来的。


04-25 11:20

一带一路板块今天也有企稳意思。利好在下个月中旬兑现。

04-25 11:28

大盘指数缓慢推高之中。但是均价线并没有跟上,所以下午大盘有回探均价线的可能的。

04-25 11:31

午间快评:昨天中字头和一带一路概念股大跌,大盘大跌失守144日线。今日以雄安新区概念股为首的题材股进行超跌反抽了。 但是今天大盘的量能并没有明显放大。所以今天只可以先认为是弱势反抽吧,短线后期反抽如果不能收复5日线,还可能会继续下探寻底的。


04-25 13:06

下午开盘再创分时新高3145点。不过分时出现了背离之技术形态。所以大盘指数盘中有可能会回探均价线的动作。今天大盘的反抽力度有一多半归功于雄安概念股。


04-25 13:27

一带一路哈,昨天再次出现北京席位抄底。

04-25 13:35

大盘从下午开盘后的高点3145点开始缓慢回落之中了。均价线支撑上行到3133点附近。回落不破均价线还会有反复的。今天想要阳包阴,量能是不允许和支持的。部分个股能有强反抽,但是大盘指数还需努力才行。

04-25 13:46

雄安板块由大涨近5%,现在回落一半了。所以大盘指数有盘中回踩均价线或再打开原形的可能的。


04-25 14:03

目前大盘指数已经失守均价线3134点了。盘中把指数打回原形不再是不可能的了。大盘在连续大跌之后,在没有特大利好的情况,期望一天就扭转跌势是不可能的。今天的量能也不支持今天就趋势逆转的。大盘见底任重道远啊!


04-25 14:16

国产航母要下水,带动了船舶军工股。不过在市场如此不利的局面,冲高不封涨停的,大都在可高抛之列!今天尾盘大盘和很多个股可能会有回落的。自己要注意节奏了!

04-25 14:33

大盘指数果然如期一度打回原形了!!!大盘的调整并没有结束。短暂的弱反抽之后,大盘还有再创新低或去考验年线的可能的。


04-25 14:54

今天的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弱势反抽,大盘止跌了吗?我们如何应对?一会晚评中有分析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