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6日(周三)实时解盘

欢迎来到“张大生”的直播室,本直播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中、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本。是实战型与价值型的直播。

如果在本直播受益的话,那么请帮本直播把赞点起来,把本直播点击量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


早评:周三4月26日大盘的阻力是5日线和3153点;支撑是3100点和年线;随着五日线阻力的不断下行,大盘指数如果不能收复5日线,那么还可能会拐头下探寻底再创新低的。大盘在4月19日跌到144日线附近后,弱势缩量反抽2天没能收复5日线后,又在4月24日再次破位大跌的。所以现在我们要防范的是历史重演!




04-26 08:12

继续看好一带一路龙头西部建设。西部建设002302的规律是6天出现一次大涨,今天是距离上一次大涨6点的4月18号的第六天,今天可以重点关注下。


04-26 08:14

乐心医疗成为填权概念股龙头。近期实施了10转22派2元,昨天是除权第六天出现涨停板。现在5天线已经踩在脚下,10天线下行,从前复权月线分析,该股本月开盘41.5元,本月还有3个交易日,4月28号站上41.5元可能性很大。


04-26 09:26

大盘低开1.65点,新区板块开盘低于预期暂且观望。次新股和高送转稍强,跟踪。

04-26 09:40

乐心医疗果然继续走强,除权概念。





04-26 09:42

大盘的5日线下行到3149点附近了。5日线是短线能否转势的分界点。收复5日线,短线还会有反抽的。否则还可能会先有新低的!


04-26 09:58

大盘的均价线不断上行之中。大盘指数回落也没有失守均价线3137点,算是强势之中的。渤海股份一度涨停,这只股是雄安真龙中盘子最小,但也是公告计划减持量大的股。

04-26 10:09

这波从4月13日开始的人为股灾。很多个股短短几天损失惨重,跌10个点算少的。有的更是调整了20-30%了。人为股灾,防不胜防啊!没有在上涨的强阻力位(如年线)减仓防守,就要忍受调整和政策的突发利空的折磨了!

04-26 10:22

大盘失守均价线,且均价线拐头下行到3136点了。大盘在4月19日跌到144日线附近后,弱势缩量反抽2天没能收复5日线后,又在4月24日再次破位大跌的。所以现在我们要防范的是历史重演!总之:5日线不收复,随时准备再创新低的可能了。

04-26 10:34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660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632亿要多了。今天的量能有所增加,盘中有上涨,还是超跌反抽的性质了。不过反抽目前仍然没能收复5日线。所以还是要先看做成下跌途中的反抗吧。中小盘个股还是相对活跃的。所以今天还可能会收出小阳线的。明天周四是关键,能否历史重演?全在明天揭晓了!

04-26 11:07

大盘盘中冲高并没有站稳5日线。就回落了!大盘的5日线站不上,短线就不会有转势。后期还有先创新低或下探考验年线的可能的。

04-26 11:31

午间快评:今天盘中保险券商和次新股发力,大盘冲高。但是可惜的是并没能站上5日线就大回落了。5日线阻力不收复,那么短线就有继续压制反抽了。二天的弱势反抽后,明天周四多空决战五日线,如果还是不能收复5日线,不排除大盘指数再创新低的可能了。总之:收复5日线,反抽还有望延续,否则随时准备迎接新低吧!

04-26 13:20

雄安概念又在自救拉升,吸引散户跟风接盘,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即将被ST风险警示的600149也快速拉升,这种具备问题风险的个股也拉升,完全不符合主力参与的风格。




04-26 13:25

下午开盘,雄安新区再次发力。不过没有权重指标股的发力,大盘指数几乎纹丝不动。下午5日线还有机会再收复,但需要权重股的配合。

04-26 13:36

雄安板块继续新高不断。资金全被吸引过去了。现在游资唯一敢炒的也就是前期的热点板块和个股了。希望可以带动大盘指数攻上5日线。否则多数个股还可能会有新低的了!


04-26 13:43

五一节前,大盘主要的动作就是下探寻底了!所以不要有过多的期望了!现在大盘连区区的5日线都不敢收复,那么节前大盘还可能会再创新低的。所以多数个股需要控制仓位观察的,防范最后一跌再创新低了!!!

04-26 14:09

大盘在热点板块的带动下也没能收复5日线,又回落了。明天多空决战了,不收复五日线,大概率就会再探3100点了。


04-26 14:23

大盘冲高没能收复5日线,现在一路阴跌回落,要打回原形了!今天追涨的,明天未必能全身而退的。自己要控制仓位,准备最后一跌的子弹才是!


04-26 14:29

尾盘防范继续跳水的可能的。大盘没能收复5日线,反身准备向下再找支撑了!

04-26 14:41

临近尾盘资金全部又聚集到雄安板块之中了。近期一些一二线蓝筹股陆续补跌,这个市场是怎么了?乌烟瘴气的!

04-26 14:47

现在有多只雄安概念股涨停,是开启新的升势还是下一次凶案前兆呢?不敢妄加定义,我只能看看



04-26 14:50

今天的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指数没有能收复5日线。那么大盘明天会如何走?一会请大家收看今天的晚评分析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