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8日(周五)实时解盘

欢迎来到“张大生”的直播室,本直播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中、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本。是实战型与价值型的直播。

如果在本直播受益的话,那么请帮本直播把赞点起来,把本直播点击量刷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



早评:周五4月28日大盘的阻力是10日线和3172点;支撑是5日线和3129点。大盘的30和60分钟都出现了超涨信号,所以大盘有可能会在5日线附近有所反复的。五一节前再一举突破10日线并收复4月24日那根阻力的可能性不是很大。144日线3172点附近的阻力较大,需要充分蓄势之后,由权重板块负责带头才有望收复的。

04-28 08:34

近期一批除权股出现连续涨停板值得关注,其龙头是乐心医疗300562。近期成交量放大,换手率连续高达30%,除权第六天涨停,昨天是除权第八天也出现涨停,目前5天线向上,10天线下来,该股还有进一步上升的趋势。从前复权日线图看。该股是v型反转,底部呈现v字形,属于强势反弹。今日继续关注!


04-28 08:36

继续看好一带一路股票。昨天北新路桥002307涨停,西部建设002302涨6点这两个继续看好。北新路桥超过21.99元就是月线第三浪开始。


04-28 09:31

大盘低开8.17点,各板块开盘都等低于预期。

04-28 09:54

除权品种新宏泽继续拉升7%。不错的股性。昨日盘中张大生提示介入的603859能科股份今天也小有收益了,继续跟踪。



04-28 09:55



04-28 10:07

现在还是雄安新区一枝独秀了。前车之鉴啊,连续暴炒还是要被关紧闭的。大盘指数今天却很弱了。能围绕着5日线反复震荡就算强了。


04-28 10:18

现在连最近一直强势走慢牛的酿酒板块都大补跌了。所以最近最大的风险是没有调整或调整充分的个股和板块!今天的大盘指数不会大表现的,最强也就是围绕着5日线来回震荡了。

04-28 10:21

盘中点金:603518维格娜丝,仅供参考(请看附图)!

04-28 10:22



04-28 10:34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709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913亿要少多了。今天的量能有明显的萎缩了。所以今天大盘指数不会有太大的表现的。仍然是部分中小盘题材股表现的时间段。酿酒等前期强势板块和个股的补跌,说明大盘调整已经接近尾声了。4月24日那根长阴线收复之后,才能最终确实调整结束。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指数搭台,个股唱戏时间。

04-28 11:05

大盘又回落到目前低点3139点附近了。昨天V形反抽得太多了。今天理应有回踩的。雄安新区的大起大落,会给人气造成不良的负面影响的。

04-28 11:31

午间快评:昨天大盘V形反抽较多,今天进行正常的回踩,理所当然。雄安概念大起大回落了。对于人气的打击较大。技术上大盘日线级别的调整并没有结束。4月24日的长阴线不收复,随时还可能会受阻10日线而再下探的。部分中小盘等题材股会有超跌反抽,但是分化较严重。抓紧短线的反抽减少损失的机会吧。

04-28 13:16

大盘的均价线3144点一直很平稳的运行。目前指数在均价线之下,均价线变成阻力了。昨天反抽的太多了,所以今天很有必要进行修正一下的。

04-28 13:24

风险是涨出来的,今天以酿酒为首的所谓的一批价值股开始大补跌了。散户只要追涨他们就敢连续大跌,让你根本就没有机会出来。所以2017年也是割韭菜的一年,甚至更甚于15年的股灾期!

04-28 13:47

我们明显看到五日线附近还是有资金在护盘的。所以今天指数最多可能会收出假阳线了!节后我们要看大盘的反抽力度了。如果不能突破10日线或3172点的压制。后期还会有大幅度下探的动作的!

04-28 14:36

今天大盘指数就是这样墨迹收盘了。中小盘等超跌个股仍然会有反抽的。涨多了风险就自然来,永远记得这句话,能让你在这个市场中活得更久。大盘挖坑结束了吗?还得节后再观察的!

04-28 14:53

想买点股过节的朋友可以小仓介入 603518维格娜丝 节后赚个两三个点机会还是很大希望的。算是张大生给大家的福利吧!

04-28 14:53

今天的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低开高走,收出“阳线”。那么大盘结束调整了吗?我们五月份如何应对以及操作策略是什么?一会请大家收看今天的晚评分析:祝大家周末愉快,五一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